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成功婚禮的四大關鍵

成功婚禮的四大關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婚禮不知是女人最光鮮的日子,也是男人最得意的日子,親友相聚,高朋滿座,正是報得美人歸的男人顯示自己實力、品味、智慧的日子,男人成為眾人焦點的機會可不多呦!

  婚禮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一定要盡情揮灑,讓沒嫁給你的女孩後悔,讓即將結婚的男子以你為榜樣!

  也曾聽人抱怨,婚禮無非上很多人在吃,很多人在鬧,一群小孩在地下跑。如果你的婚禮搞成這樣,那你的愛情長跑就沒有一個完美的符號,現在的人們不但渴望時尚,更需要一份愜意,所以婚禮的策劃已經成為很多人的需要。如果你們對未來的婚禮沒有頭緒,不妨到婚博會上轉轉,創意、經驗、用品、提示,這裡應有盡有,不多的時間你一定會有一個驚喜的發現:婚禮可以如此美麗!

  四大要素送你進入幸福店堂

  禮服:成就一個美麗的傳說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候,非做新娘那天莫屬。新娘是美麗優雅,端莊嫻靜,還是活潑開朗,充滿智慧,她選擇的禮服最能代表新人的氣質和內涵。中式的古典,西式的浪漫,紅色的熱烈,白色的清淡,不同的選擇將讓新娘展現出不同的風采。本次發布會上著名的婚紗設計大師將帶您領略2005京城婚紗的最新流行時尚,在流光異彩的表演中,如夢如幻的感覺,將讓您觸摸的自己的夢想。

  珠寶:花瓣上的露珠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能真正稱得上首飾的可能只有一件。那麼結婚的時候,你最有可能獲得這件首飾。是象徵衡久遠的鑽石,充滿貴氣的黃金,還是純潔剔透的鉑金?是點到為止的耳環,還是絢爛奪目的項鏈?是時尚大膽的現代派,還是莊重含蓄的古典派?現在的首飾可謂千變萬化,讓人目不暇接。您面臨的選擇是多種多樣的。也正是如此,首飾的選擇最為關鍵,它最能體現新人的品味和審美,與什麼樣的臉形、服裝搭配,除了個人的偏好,您更需要專家的意見。本次展會的現場,國際、國內著名的婚慶珠寶首飾品牌周大福等將傾其所有,將各種款式的首飾展現在您的面前,並有專業人員為您做參考。

  當然,戒指是最必要的。它不但是定情的信物,愛情的象徵,更想花瓣上的露珠,對新娘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讓人們在新人舉手投足間,體會他們的幸福,分享他們的快樂。

  鮮花:愛情和女人的象徵

  鮮花為什麼上比不可少的?漂亮?鮮活?還是芬芳?這些都有,最重要的是它真誠,來自自然,容不得半點虛假。這很象愛情!它需要呵護,稍有怠慢就會還以顏色,但如果你對它寵愛有加,它就會向你綻放最美麗的一面。這很象女人!有了這兩點,鮮花自然成了婚禮最能烘托氣氛,最不可少的裝飾。

  那麼,什麼樣的鮮花代表什麼意思?怎樣才能讓鮮花為婚禮帶來最好的效果?在本屆展會上,國內頂尖的花藝大師們將現場一展身手,現場為您演繹最新國際流行趨勢,讓你體會到鮮花所帶來的不同凡響的效果。此外在婚慶花藝大廳內,將採用2005年國際最流行的婚禮婚宴來布置,讓你體會身臨其境的感覺。新娘頭飾花、手捧花等都有數十款可供參考。亂花漸欲迷人眼,伴着滿屋的花香中,您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創意:成功婚禮的關鍵

  現在的人們追求個性,希望展現自我風采,婚禮自然是最佳的時機。什麼樣的形式才能最好的體現新人的個性?婉約的、現代的、生態的、脫俗的,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的,而關鍵中的關鍵在與事先的創意。

  聽說過各種各樣奇異的婚禮,但似乎都離自己很遠,但在本屆展會現場,各大知名婚禮服務品牌將現場為您展示各種各樣的形式,音樂婚禮、燭光婚禮、草地婚禮等都將讓你現場感受。專業人員還將在了解新人性格、職業、期待後為你量身定做一場最適合您的婚禮。

  曾經有人說,如果婚禮能讓你的新娘滿意,她會終身與你相伴,死心塌地的和你不離不棄,相信有了上面的四個關鍵,您一定能找到留住愛情的秘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天下有情人白頭到老!



成功婚禮的四大關鍵 標籤:關鍵在於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