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禮上來賓致詞(同學)

婚禮上來賓致詞(同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絢美,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先生和新娘**小姐,情牽一線,踏着鮮紅的地毯幸福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着牽手撐起一片愛的藍天。我作為他們的同學,也是二人從小到大的朋友,此時也激動不已,幸福不已,歡喜不已。

  十月一日,一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今天,西班牙王儲費利佩正式迎娶他美麗的平民新娘。此時,**先生也與西班牙王子一樣,幸福的擁有了人間最美麗的新娘。我說,其實最幸福的當屬我們眼前的這二位了。因為,新郎新娘各自的細胞剛剛在娘胎構成的時候,就被軍中戌邊的父輩們不經意的玩笑中指腹為婚了。他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從小到大不曾分開。幼時牽手走進軍中幼兒園、兒時牽手走進小學校園,少男少女時牽手走過初中和高中,長大了又雙雙考進了同一所重點軍事大學,兩人在長輩的呵護下一帆風順牽手走過了26個春夏秋冬。他們是天注姻緣,是最幸福的一對,今天的大典之後他們將永遠牽手,一起走到夕陽紅霞耀滿天。

  在激動、幸福、歡喜的時刻,我誠心的對新郎新娘說:我們身為軍人,同時又都是軍人的後輩,無論何時都不可忘記祖國之重託,今後的路還很長,讓我們一如既往,以祖國為重,用我們的脊樑同千千萬萬個脊樑一道築起堅不可摧的鋼鐵長城。

  自從離開家鄉,我們就很難見到爹娘,不是我們不愛,而是愛得更深,愛得更廣,愛的不同凡響,我們會用報效祖國的一片赤誠回報我們的爹娘。祖國需要我們,人民也需要我們,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安寧,為了天下所有爹娘的幸福安康,請相信我們的新郎和新娘,一定會繼續努力,比翼雙飛,讓美麗的風采在綠色軍營鐫綉幸福、吉祥和輝煌。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擁抱新郎,喜氣洋洋,擁抱新娘,吉祥滿堂。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熱烈的擁抱新郎和新娘,讓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同沾喜氣、共享吉祥!  謝謝大家!

  婚禮上來賓致詞(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