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公司領導在員工婚禮上的講話

公司領導在員工婚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領導在員工婚禮上的講話

  各位女士先生、親朋好友、三老四少:大家好!

  今兒又是一個喜氣洋洋、歡樂祥和的日子、昨天處署,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要來了,人們忙活了大半年漸漸看到收穫的喜悅了,這叫春華秋實。

  新郎王傑和新娘杜超經過相識、相知和相愛今天走上了婚姻的殿堂。這是一個幸福的日子,更是一個開心的時刻!祝福新郎新娘、祝福兩個家庭!

  王傑是我們公司的一名非常優秀的青年員工,據我所知現在還在祁連山項目吧?那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第一高山鐵路隧道,環境艱苦、高寒缺氧!是鍛煉人、考驗人、磨礪人的地方,當然也是多掙錢的地方!是公司關注和學習的地方,所以、這樣的時刻要代表公司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其實結婚是一種正確的選擇,是一種瓜熟蒂落的必然,在對的時間找到了對的人,這就是好的愛情和好的婚姻的開始。

  結婚又是人生最重要的分水嶺。未結婚,少年不識愁滋味、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結了婚就有牽挂、責任、擔當和羈絆,這羈絆也相對的是快樂和幸福的!所以要珍惜所有。

  夫妻相處之道是欣賞、寬容!只記得我的愛人是最棒的,那你的一切就是最好的、最棒的。

  結婚了要孝敬父母長老。過去沒有、現在是忙!百善孝為先,多關心他們就足夠了!

  另外在工作中搞好業務、與人為善。與人好善是情商,業務不一定又紅又專一定是行家裡手,這樣就有了養家糊口的本事。

  最後想說一定要珍惜生命的過往;現視擁有的美好的當下;珍愛上天的賜予:這美好的世界、豐盛的食物,愛我和我愛的人……

  人生是一朵浪花或在江海翻滾、或在溪中跳躍或沉入乾涸的土地,只要閃動過生命的光茫就是幸福的。春去春回生命不可逆轉,生老病死更多的是波折和艱辛,但又是輪迴,要永於面對,承先啟後、繼往而來!

  再次祝福你們這豐華正茂的時候的相愛,白頭偕老,同時也願你們有光明幸福的未來!



公司領導在員工婚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