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結婚喜宴家長答謝詞

結婚喜宴家長答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結婚喜宴家長答謝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熠熠生輝!我們親家老兩口和我們夫妻,當然還有我們的女兒、女婿,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而非常感動,衷心的感謝你們!

  在這樣一個時刻,作為父親,我百感交集,但更多的是喜悅,20多年來,女兒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的快樂和希望。今天,我很高興地看到她做出了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作為父母,我們向女兒、女婿表示深深的祝福!祝福他們相知相愛、互諒互讓、舉案齊眉、白頭到老。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萬分感激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歲月里,你們曾經關心、支持、幫助過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也對女兒和女婿的成長關愛良多,在這裡,我們也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繼續關照、愛護、提攜這兩個孩子

  祝福他們一生幸福!

  祝各位親朋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註:昨天我們為我們的女兒舉行了婚禮,雖然不舍,還是以高興為主,特保存此文,以示紀念。



結婚喜宴家長答謝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