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教官,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1)班的***。天高雲淡,北雁南飛。嶄新的初中生活將在軍訓中翻開人生相冊中精彩的一頁。 汗灑操場與驕陽爭輝,讓我們磨礪意志品質,培養愛國精神,增強國防觀念,鑄就出軍人的剛正不阿,一絲不苟。 在軍訓中,我們一定會做到服從紀律,刻苦訓練,互幫互助,爭取圓滿完成每一項任務。

  今天,我們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呈現新一屆初中生的風采,磨礪手中長纓,明天,我們以從軍訓中獲得的優秀的意志品質,遨遊學海,定能縛住蒼龍!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軍訓,是我們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蛻變,破繭而出變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寶劍鋒從 磨礪出,梅花香自 苦寒來。”軍訓固然飽含着艱辛與苦累,但卻蘊涵著成熟與收穫。沒有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艱苦坎坷,怎能釋放出生命的光彩?沒有艱苦的磨練,我們又何以從稚氣中脫胎換骨?軍訓賦予我們鋼鐵般的意志和 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們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將在嚴峻的考驗中走向新的成功,我們將在軍訓生活中展現一個全新的自我。

  明月 留給夜晚是美麗的夢幻,

  小河 留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

  春天 留給秋季是美麗的豐收,

  而軍訓 留給我的則是多彩的記憶。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再次由衷地感謝各位教官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帶領我們大家軍訓,同時我也預祝本次軍訓能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