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六一兒童節家長代表發言稿

六一兒童節家長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家長代表發言稿

  李祉儀家長

  尊敬的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蒙中A班李祉儀的父親,非常榮幸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讓我代表全體家長向各位小朋友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祝寶寶們六一兒童節健康快樂!天天開心!同時,我要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我有幸站在這裡,看着孩子們如花的笑顏和孩子與老師的默契配合,讓我感受到了老師對孩子們的熱忱和關愛,令我很感動。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花朵只有在園丁的培育下,才能茁壯成長,在一鳴幼教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老師不僅傳授孩子知識,啟發孩子智慧,而且還注重培養孩子們好的行為習慣,他們掌握的不僅僅是書本知識,更重要的是鍛煉、培養各方面的能力,特別是自理能力和動手能力,原有的依賴思想一天天消失,主動交流、主動作為的思想天天增加,有時還能主動幫助大人做一些事情,好奇心裡渴求知識的願望有很大的增長,這些變化讓我們倍感欣慰。就拿我的小祉儀寶寶來說,一方面,寶寶入園以前,獨立性較差,依賴性較強,吃飯要大人追着喂,哄着吃。而寶寶入園以後,由於老師的精心培養和教育,逐漸養成了自覺、良好的進餐習慣和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另一方面,寶寶入園后,在特長方面有了很大進步,對音樂舞蹈繪畫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模仿力、想象力和創造力得到了大大提高,甚至能自編自導一些幼兒舞蹈。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如何把孩子培養成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才,啟蒙教育尤為重要,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最早的老師,我們家長應以身作則,實施規範自己,成為孩子模仿的榜樣,力求做孩子的好朋友,全力配合,共同教育好下一代。小朋友們,多年以後,你們當中許多人,也許就是科學家、工程師、作家、畫家、舞蹈家……,等你們長大以後擁有豐富的知識,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再回首這段美好時光,定會讓你回味一生。敬愛的老師們,作為寶寶家長,看到孩子們的成長,我們倍感欣慰,因此,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們一定能在一鳴幼教這片百花園裡散發出自己獨有的芬芳,同時,我們也希望老師們團結協作,開拓進取,把一鳴幼教辦出更大特色,辦出更高水平!

  最後,讓我再次代表全體家長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謝謝!



六一兒童節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