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優秀員工代表獲獎感言

優秀員工代表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員工代表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駱麗梅,在公司採購部任採購內勤一職,主要負責包裝設計修改和採購合同的整理存檔以及台賬編製、數據統計等工作。今天我很榮幸作為2012-2013年度的優秀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也很高興我的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各位同事的認可,我心中感到無限的感慨,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種激勵。這不僅是進步的起點,將會是我今後工作的無限動力。在此我要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對我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更要感謝朝夕相處的每一位同事,沒有他們的支持、配合與幫助,也就沒有我今天的這份榮譽。

  時間一晃而過,來公司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回想起剛來的時候,對採購內勤這個崗位的業務不熟悉,但在公司各部領導的細心指導下,內勤的工作已從生疏到熟練。也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了諸多的不足。回顧過去的一年,現將工作做個如下總結:

  一、對工作的完成情況

  1、能夠認真完成包裝材料的設計和修改,對搞、審批、整理、存檔等工作。

  2、能夠認真完成採購合同的收集、整理及原材料採購訂單及台賬、報表的分類存檔工作。

  3、認真完成了易制毒化學品的採購申報工作以及統計、台賬、報表工作。

  4、能夠負責好本部門來電來函處理和協助做好本部門的客戶接待工作。

  5、能夠積极參加公司的各項培訓,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完成上級所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自身存在的不足

  在本職工作中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着不足。比如個別業務工作做的還不夠熟練,與同事之間的溝通交流還不夠多,崗位意識還有待進一步提高。有時候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存在自我放鬆的情況。由於內勤的工作是相對簡單但又繁多的工作,這就要求我們必須有一個細心嚴謹的心態。但在這方面我還不夠細心,有時候粗心大意、做事草率的情況。對工作缺乏前瞻性和責任心。致使自己在工作中偶爾會遇到手忙腳亂的情況,甚至會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

  三、今後努力的方向

  1、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善於學習,勤于思考,多動手、多動腦,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2、努力要求自己做到五勤:眼勤、手勤、嘴勤、腿勤、腦勤。

  3、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的精神。

  4、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本職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任務。

  俗話說:有工作就有挑戰,有挑戰才有超越!在社會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我們應該珍惜今日所有,學習各種技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每個崗位都成為公司發展的亮點,每個崗位都成為成就自我的絢麗舞台。

  公司有遠大的發展戰略目標、有良好的發展前景、有優秀的領導團隊,和完善的管理機制,讓我們每個人都融入了這個優秀的大家庭,我以能在這樣一個生機勃勃並快速發展的企業工作而感到榮幸,我將以此為起點,定位自己的目標,在工作中加強自身學習、發揮特長。為公司的發展不懈奮鬥。

  最後讓我們以“主人翁的心態”來做好每一件微小的工作,以忘我的敬業精神和奮發的精神狀態,在公司發展的宏偉藍圖上添加絢麗的一筆。為實現個人的價值,我願意與大弓公司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謝謝大家!



優秀員工代表獲獎感言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