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

  首長、同志們: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區在這裡召開黨政軍領導座談會,大家歡聚一堂,共敘軍政軍民友情,共享節日快樂。首先,讓我代表區各個班子和機關全體同志向駐區部隊首長和同志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向工作戰鬥在第一線的廣大指戰員表示親切的慰問!

  剛才,××同志介紹了××區三個文明建設的情況,××艦艇學院首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過去一年我區雙擁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大家都給予充分的肯定。

  近年來,××區各項事業取得了全面進步。全區經濟快速健康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商貿業、旅遊業、社區建設成績顯著,雙擁共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設碩果累累。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駐區部隊大力支持區委、區政府工作、積極支援全區各項建設事業密不可分的,凝結着駐區官兵的辛勤汗水。你們把××區當作第二故鄉,同全區人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為××區的建設出力出汗,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塑造了文明之師、威武之師的良好形象,贏得了全區人民的衷心愛戴。你們出動車輛、人力參加地方綠化、清掃衛生等公益活動;你們積极參加共建和扶貧幫困活動,常年堅持為駐地群眾開展各項便民利民服務;你們竭誠為居民群眾提供教學和醫療衛生服務,免費為傷殘軍人進行體檢,深受好評;你們積極支援我區的社區建設,無償為社區提供辦公用房,建設市民健身廣場。與此同時,你們在部隊全面建設中創造許多新的業績,取得了豐碩成果。全區人民為有這樣的子弟兵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由於軍地雙方的共同努力,使我區雙擁共建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我區被省命名為“雙擁共建模範區”,××廣場被省國防教育領導小組命名為“省國防教育基地”,我區還榮獲“省軍官家屬就業安置標兵單位”稱號。

  新時期、新形勢給雙擁共建工作提出了更新的標準,更高的要求。我們要在以往工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力度,繼續深入紮實地開展好雙擁共建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要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新形勢下雙擁共建工作的認識。要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把雙擁共建工作擺在事關全局的位置,作為維護國家長治久安的戰略任務,將其納入我區經濟和社會發展總體規劃,持之以恆,常抓不懈。

  要明確目標,奮力拚搏,再創遼寧省雙擁模範區。要以發展社會生產力、提高部隊戰鬥力為目的,以增進軍政軍民團結為根本,增強廣大軍民的現代國防觀念和雙擁意識,把雙擁工作的責任和義務變為廣大軍民的生動實踐,要按照“鞏固、發展、提高”的方針,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真正把××區創建成高質量、名符其實的雙擁模範區。

  要動真情,辦實事,抓好各項工作落實。積極探索新形勢下雙擁共建工作的特點和規律,不斷拓寬工作領域,保證雙擁共建工作持久、健康地發展。要落實好優撫政策,繼續做好軍嫂就業工作。同時還要做好軍轉幹部、退伍軍人的安置工作,保證優撫對象安置率達到100。還要抓好各項雙擁共建任務的落實。

  ××區在落實建設全市規劃綱要過程中,區委、區政府提出了全力建設中央商務區的奮鬥目標。希望駐區部隊廣大指戰員對我區的現代化建設事業給予大力支持,讓我們軍地雙方共同為推動我區各項事業的快速發展和部隊戰鬥力的提高,做出應有的貢獻。

  同志們,新的任務擺在我們面前,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團結一致,紮實工作,以共建促發展,把××區和駐區部隊建設共同推向一個新的台階。

  最後,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黨政軍領導迎八一座談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