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院中層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發言

在院中層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院中層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發言

  一、基本認識

  院黨委組織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主要任務聚焦到 “四.風”問題,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十分及時的,也是當務之急。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我今年喝酒的次數很少了。

  二、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

  聯繫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情況,重點查找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由於長期在基層生產一線從事管理及技術工作,特別是從事野外地質工作,缺乏系統的理論學習。客觀上強調業務工作忙,野外工作時間長、野外工作條件艱苦等,缺乏自覺學習的精神。

  2.工作作風還需要更加紮實,因為這幾年地質工作任務繁重,有時存在急於求成的情緒,甚至有些急躁。

  3.創新意識不足,工作謹小慎微,不夠大膽,與上級領導的溝通不夠。

  4.有時對自己所具體負責的項目精力投入很多,對全中心的工作指導和督促還不夠全面深入,甚至出現了一些工作拖沓,項目報告拖欠的現象。

  5.全局觀念和大局意識不強,存在有本位主義思想,沒有站在全院整體的高度看待問題,有時過多地強調本部門的利益甚至是個人利益。院長助理工作做得很不夠。

  7.存在老好人思想,怕得罪人,有時對一些不良作風和現象採取了容忍和放任的態度。

  三、產生問題的原因分析

  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主要有:一是對加強學習的重要性認識不夠;二是開拓進取精神仍然不足;三是個人修養不強。

  四、今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知不足方能進取。我決心通過這次對照檢查,努力使工作有更大提高。

  1.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在加強業務知識學習的同時,不斷積極主動地加強對政治理論的學習。

  2.要善於對遇到的問題進行理性思考,善於從政治、全局的高度認識事物。

  3.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努力做到善於克服消極思維的束縛,積極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4.謙虛謹慎,團結同志。虛心向經驗豐富的同志學習請教,刻苦鑽研業務知識,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以彌補自己的缺陷和不足。

  5.要立足於結合本職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作為一名黨員和我院的中層領導,要結合本職工作,不斷增強工作主動性和責任意識,認真干好本職工作。

  通過這次學習和教育實踐活動,提高了思想認識,使自己今後能更加緊密地聯繫職工,服務職工,帶領職工一起為我院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在院中層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發言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