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黨群工作部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黨群工作部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黨群工作部 馬艾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根據民主生活會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工作實際,對照自己上半年的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認真排查后將自身存在的不足與解決方法作如下彙報,有不全面的地方,請批評指正。

  一、學習不主動,自覺性不高。往往以工作忙為借口,不能自覺主動抽時間靜下心來學習,利用工作空閑和業餘時間學習也比較少。經常是上級要求學什麼就學什麼,與工作關係密切的多學,與工作關係不大的少學,常常是需要什麼學什麼,急用什麼學什麼。

  二、業務水平、工作方法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2011年底,根據工作需要,我調到黨群工作部,半年來在領導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對部門工作已基本熟悉和掌握。但缺乏對工作內涵的深層次的認識,體會的深度不夠。理論學習與工作實踐聯繫不緊密。

  三、政治思想意識不夠強。對黨的思想路線、方針政策的貫徹和執行,缺乏應有的政治銘感性和洞察力,不具有一種時不待我的使命感和危機感。對政治學習"走過場"、停於形式 ,平時經常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及鄧小平理論,但思想上未引起高度的重視,學習目的不夠明確,學習時缺乏思考,使自己對理論知識的理解與實際脫鉤,沒有發揮理論的指導作用,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使學習變得形式化、教條化。

  本人初步排查出了存在的突出問題,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大整改力度,重點抓好以下工作:

  一、進一步加強學習,提高綜合素質。勤于思考、勇敢實踐將所學所思在實踐中運用、在實踐中檢驗、在實踐中升華。工作中,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多向優秀同志學習,不斷開拓思路,讓自己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二、提高服務意識,增強服務能力。工作中把握群眾思想的脈搏,以群眾滿意作為自己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想問題、辦事情上堅持從實際出發,確保服務實效。

  三、增強黨性鍛煉,嚴格按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就要時刻保持黨員的本色,要嚴格按照自己的世間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不斷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黨群工作部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