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縣級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

在縣級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市紀委、市委組織部關於開好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下面我首先將今年以來自己在思想、工作及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彙報一下,請給予批評指正。

  一、加強學習,在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上有了新的提高

  我作為班子中的一員,按照分工,主管宣傳部日常工作。在國際形勢複雜多變、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十分艱巨的條件下,宣傳思想工作面臨許多新情況、新問題,作為一名宣傳部長沒有一定的理論素養和學識水平,很難勝任這項工作,我力爭如何做到擠時間看看書、讀讀報,深入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學習中央一號文件及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注意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方向,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重點,造大規模,達到鼓勁、幹事的目的,為全縣經濟發展營造一個好的輿論氛圍,我除了自身學習以外,還注意服務縣委中心組的學習,抓好科級幹部的理論培訓。今年5月份,縣委宣傳部舉辦了全縣科級幹部“十六大”精神學習班,充分發揮基層黨校作用,培訓、輪訓基層黨員幹部,努力提高全縣黨員幹部的思想政治素質。

  二、勤奮工作,使自己分管的工作有了新的進展

  我在工作上,牢固樹立為基層群眾服務的思想,始終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身體力行,率先垂範。注重團結,有問題及時和縣委班子成員溝通。在宣傳部機關,定期召開民主生活會,從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剖析自己,認真開展自我批評,針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敢於批評,不迴避矛盾。宣傳部機關人心齊、風氣正,大家工作積極性高,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各項工作穩步推進。

  1、抓好宣傳報道工作。今年以來,對各鄉鎮、縣直各單位實行了新聞報道目標管理責任制,狠抓了新聞通訊員隊伍建設,出台了新聞報道獎勵制度,加大了對外宣傳工作力度,截止目前,在上級新聞媒體發稿560篇,在市電視台發送稿件66篇,接待上級媒體記者85人次,對外樹立了通許縣發展、穩定、開放的形象,擴大了影響,提高了知名度。同時做好了人大、政協“兩會”的宣傳報道工作。

  2、按照市委的統一部署,深入開展了弘揚“三種精神”學教活動和“雙萬”活動及創建文明衛生城市活動,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為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舉辦了元宵節遊藝活動、周末文化廣場活動,開展了“文化下鄉”、“影教育人”活動,切實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在全縣掀起了聲勢浩大的“除陋習、樹新風”活動,各種文明創建活動紮實有效地開展,有效地提高了全社會的文明程度。

  3、按照縣領導包鄉分工,我分包豎崗鎮,我經常到鄉鎮去,了解鄉鎮工作進展情況,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中的困難和問題。對所分包的信訪案件,我和鄉村幹部深入到農戶家中,宣傳國家和黨的方針政策,讓群眾理解支持高速公路建設,並且最大限度地保護好群眾的切身利益。

  三、嚴以律己,在廉潔自律方面樹立黨員幹部的好形象

  我本人非常注意廉潔自律問題,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要求自己,時刻如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清清白白做官,老老實實做事,嚴格執行“八個堅持,八個反對”,同時注意管好自己的家屬和子女,管好身邊的人,整個宣傳部機關,無違法違紀行為出現。

  儘管如此,但我在思想、工作及作風上距縣委的要求,還有差距,在某些方面存在着問題和不足。如:理論學習不夠系統全面,理論水平不高,思想解放程度不夠,工作上創新不夠,深入基層的時間較少等等。請領導和同志們多給我提出一些批評,我一定虛心接受,並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改正。

  最後我對縣委班子談一些自己的看法,通過近一年的工作,我個人認為,這屆縣委班子是一個思想解放、敢闖敢幹的班子,是一個團結有戰鬥力、勇於進取的班子,是一個清正廉潔、樂於奉獻的班子。在新一屆縣委班子的帶領下,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縣、鄉黨委、政府帶領全縣人民埋頭苦幹,自我加壓,負重拼搏,開拓創新,全縣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都呈現了良好的發展勢頭。我堅信,只要我們沿着縣委確定的這一思路幹下去,我們通許的經濟和社會一定會有一個大的發展。

  在縣級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在縣級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