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我與工作大討論發言稿

我與工作大討論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與工作大討論發言稿(一)

  我與工作

  劉浩

  做好辦公室工作要強化三種意識:

  一是大局意識。辦公室的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全局性很強的工作。在實際工作中應注意把握好三點:1、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始終自覺地同領導保持高度一致,時刻注意維護單位形象。2、想問題應當站得更高一些,辦事情應當更超脫一些。要有全局意識和戰略思維,善於把本單位的工作置於大局中來思考謀划。3、對部門、本單位的情況要瞭然於胸,耳熟能詳,善於了解上情,吃透下情,精於結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二是服務意識。為領導、為同事搞好服務是辦公室重要工作職責。服務工作搞得好不好,能不能讓領導滿意、群眾滿意,是衡量辦公室工作的根本標準。這就要求辦公室自覺做到標準上求高,措施上求嚴,工作上務實,不斷拓寬服務層面,提高服務水平。

  三是要有責任意識。責任意識就是要知道自己這個崗位、這個環節在整體工作中所處的位置和應發揮的作用,自覺的做好分內之事,優質高效的完成各項任務。要充分認識到辦公室工作無小事,每一件工作都容不得半點虛假,一旦出現疏漏,都可能捅婁子、誤大事,從而給工作帶來不利影響。因此,辦公室人員要做到工作認真、態度端正、處事果斷,在任何人面前、在處理任何事上,都要從嚴要求、從優服務,高標準、高質量,確保工作萬無一失。要知道"該我幹什麼和我該幹什麼",不讓領導布置的工作在自己手裡延誤,不讓需要辦理的事情在自己手中積壓,不讓差錯在自己身上發生。

  我與工作大討論發言稿(二)

  王海英

  我覺得工作的過程就是知行合一的一個過程,首先是知的問題,即對工作的認識與態度,明白自己工作的職責及工作的意義,關於這個問題,我曾經逆向思維過:如果沒有這份工作,我將會在哪裡,日子過得怎麼樣,是否也會像現在這樣能夠勞逸結合、規律有度?這份工作,是不是為我提供着我生存所需的不可或缺的物質保障,還為已是社會人的我提供了一種所需的身份和尊嚴,更為應該不斷謀求自身成長和發展的我提供了一種有利的條件和很多的可能?不用高瞻全球,只需環視四周,儘管理應任何人都有工作的權利,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有這樣一份體面的工作?在人事制度改革不斷深化的社會背景下,我的這份工作還是不是"鐵飯碗"可以毫無壓力得安於現狀得想當然地端一輩子?

  反思之後,毫無疑問,我需要我的這份工作,而且像一首歌中唱過的那樣,我和我的工作一刻也不能分割。你想將來成為富翁嗎?那麼立刻、馬上熱情地快樂地投入到你的工作中,無私地付出你的智慧和汗水,這些就是你向自己的人生銀行里存入的財富,存入得多少,決定着你將來貧富的程度!莫蹉跎,不用等,一寸光陰一寸金,行動吧!



我與工作大討論發言稿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