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_部長、__副部長、_專員,同志們:

  剛才___專員宣讀了省委的決定,_副部長和我們的老書記、老班長_部長都作了非常重要和熱情洋溢的講話,對___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表達了他們對___的熱愛之情、發展之情、關注之情。為此,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老班長___部長、___副部長、___專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此時此刻,我有很多話要講,我把這些想法濃縮成三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第一,說句感知的話,就是不忘信任。這次省委決定由我接任___市市委書記,這是省委對我們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的信任,我感知這更重要的是一種責任,是一種使命,是一種力量。省委決定由我擔任市委書記,從市長到書記這不僅僅是一個角色的轉換,也是新時期省委對___人民、老區發展作出的一個重大決定。我擔起這份擔子,真誠地感謝省委、感謝組織,真誠地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同志,真誠地感謝___780萬人民。在其位,謀其政。當好這個市委書記,肩頭的擔子是沉甸甸的。我將以加快___發展為己任,以幹事為民為天職,以清正廉潔為原則,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勵精圖治,埋頭苦幹,努力實現___經濟社會更快更好地發展。透過這樣一個新的視點,我將視信任為責任,視責任為使命,視使命為舞台,以發展的成績讓省委放心!讓___人民放心!

  第二,說句交心的話,就是不忘歷史。___有着輝煌的歷史,革命戰爭年代,我們為新中國的建立作出了重大犧牲。在社會主義建設時期,我們一屆一屆的領導班子為___的發展嘔心瀝血,做出了重要貢獻,___的發展能有今天,這是歷屆班子拼搏進取、接力奮鬥的結果。尤其是近幾年來,我們在懷廉書記的帶領下,___的發展日新月異,大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懷廉同志從1998年3月任職___以來的八年多、3100多個日夜裡,付出了艱辛奮鬥的汗水,度過了人生美好的年華,為___發展做出了重大的貢獻。他政治堅定,為人耿直,作風民主,與大家團結共事,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留下了寶貴的財富,這些都是我們在座的領導同志和全市人民永遠需要記取的,永遠需要學習的,永遠需要傳承的。與懷廉書記搭班子,他的優秀品質將會影響我的終生。站在這樣一個新的基點上,我們把接力棒接過來,傳下去,保持___經濟社會發展的連續性,請懷廉部長放心,請___副部長放心,我們一定能變過去的堅實基礎為今後發展的重要條件,變歷任積累的成功經驗為巨大的精神財富,變輝煌的歷史為燦爛的明天!

  第三,說句共勉的話,就是不忘奮鬥。___要發展,要進步,道路非常漫長,面臨的困難依然很多。發展無邊界、追求無止境,“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說句共勉的話,就是“三個堅持”:即堅持以傳統的美德做人,以平民的心態做官,以一流的理念做事;堅持不以一己之利為利,不以一己之害為害;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以之與同志們共勉,以之與同志們共事,以之為全市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剛才,___副部長對___的發展和當前的工作提出了非常重要的要求,學習貫徹好十六屆六中全會和省八次黨代會精神,抓好市縣鄉換屆工作,這是我們目前首要的任務。藉此機會,我再把徐光春書記在換屆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傳達一下。徐書記明確提出了“三個導向”,即“要形成幹事業謀發展的好導向”、“要形成講黨性顧大局的好導向”、“要形成樹正氣守紀律的好導向”。徐書記還嚴肅提出了“四要四不要”:要服從組織決定,不準搞非組織活動;要維護班子團結,不準互相拆台;要嚴守換屆紀律,不準拉票賄選;要堅持正確引導,不準傳播小道消息。這些要求鏗鏘有力,真真切切,明明白白。希望我們每一個領導幹部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要真正按照徐光春書記的要求,在換屆工作中做好應做的工作。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合作共事,講黨性、講原則、講正氣,我們貫徹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省八次黨代會精神就能落到實處,___的經濟社會發展就能在現有的基礎上取得更好的成績,每一個人都能在發展過程中發揮出應有的作用。讓我們在這樣一個新的起點上,把我們的換屆工作搞好,把___經濟社會發展推動得更快,讓___人民的日子過得更好!

  《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市長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