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小學運動會投稿詞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一)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頭,帶着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二)

  矯健的身姿,飛奔的身影,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辛勤的汗水,激動的淚水,還有傷心的淚水,賽場上的奮力拚搏,成功者,取得了榮譽;失敗者,獲得了尊重。

  班級、同學、老師,為你加油!加油吧!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三)

  本次運動會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努力發揚“拼搏,進取,友愛,互助”的精神;運動健兒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拼搏奮進,勇攀高峰,充分展示個人風采,為班級增光,為校園添彩,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四)

  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看!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揮動着手中的小旗,正向主席台走來。別看他們年紀小,個個都精神抖擻,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上灑滿燦爛的陽光,他們是這次運動會的新生力量,多像是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喲!相信他們一定會以自己出色的表現為運動會增添新的色彩。小小的運動健兒們,祝你們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五)

  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氣蓬勃的三年級代表隊。從他們整齊的步伐和響亮的口號聲中,看出了他們的信心,他們團結協作。相信在本次比賽中,他們一定會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因為他們銘記“要想看日出,必須比太陽起得更早!”



小學運動會投稿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