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大學運動會加油稿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一)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着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着奧運的精神,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二)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三)

  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 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 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 我們感到疲憊感到困惑。 還有那麼長的路伸向遠方, 遠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兒, 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 努力吧, 奮鬥吧! 遠方有我們的理想, 由我們的希望!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 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 在那一須臾萬物化為虛有, 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望望前面, 終點線已依稀可見, 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 將在今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 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 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 繼續向前, 不論成功與否, 你已曾經擁有, 曾記否, 在終點歡呼, 震驚四周。 無悔的選擇 無論結局是好是壞 無怨無悔是我們的選擇 每當運動員奔馳在400米跑道上時 我們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責成了你們的信仰 也成了我們的信仰 運動員們 飛吧!翅膀屬於你 致中長跑運動員 倘若力量來自呼吸,呼吸來自生命 生命的真諦註釋力量的永恆 呼吸的瞬間註釋生命的價值 南無呼吸的艱難···

  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艷,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四)

  望着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於是我選擇了沉默,在心底默默為你祝福。對於同類不敢挑戰的極限,為何你要攀登,義無反顧,明知這條路走的艱辛,為何你要執著?或許你是將勇氣放上天平,另一邊將托起整個大地,你可知道?你的無悔已載着你,抵達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註釋——無怨無悔



大學運動會加油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