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投稿詞100字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一)

  永不言失敗,失敗意味着什麼?我們從未想過,因為那不是我們想得到的最終結果,也學成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有了自己衝刺的目標,什麼都只成縹緲,把所有的一切都拋在腦後,對失敗說:來吧!我終究會戰勝你。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二)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

  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三)

  三(5)班是一個溫馨,可愛的班集體,也是一個由36名同學組成的一個大家庭,我們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這三年來我們班度過了許多難忘的日子。

  勤奮、團結、活潑是我們班的班風。12月,我們完成了三年級上冊的學業,我們班也有了一個嶄新的起點。這次運動會,我們奔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來參與。我們想信,只要團結,就能戰勝一切。‘團結拼搏,永往直前,放飛夢想’,共創佳績!這是我們的口號,我們帶着我們的口號向更好的目標前進!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四)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五)

  贊三千米運動員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 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 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 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運動會投稿詞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