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運動會入場詞

小學運動會入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運動會入場詞(一)

  白鶴小學的健兒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陽光體育是白鶴活力校園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運動、我參與、我健康”是每一位小白鶴的快樂運動宣言。“跳繩、武術、踢毽子”是每一位小白鶴必須掌握的運動技能。學校連續三年榮獲株洲市三好杯體育風尚獎,連續四年榮獲株洲市跳繩、踢毽子團體一等獎,千人武術操榮獲株洲市三好杯一等獎,學校稱為湖南省體藝“2+1”項目試驗的重點基地校。

  在活力教育的探索中,他們勇於開拓,敢於創新,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放眼未來,他們正以高昂的熱情、執着的信念、腳踏實地和開拓進取的精神在課程改革大潮中,不懈努力再創輝煌,朝着“市示範學校、省一流學校、國內知名學校、與世界牽手學校”的目標邁進!

  小學運動會入場詞(二)

  帶着太陽的氣息,藏着火熱的能量,朝氣蓬勃的南峽小學代表隊邁着矯健的步伐昂首向我們走來!面對新的教育形勢,在過去的幾年裡,全校師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精誠團結,使學校教育質量穩步提升!深沉的海洋因為有了浪花的盈起,才顯得更加壯美浩大;溫暖的春天,因為有了花的綻放,才顯得五彩繽紛;短暫的人生,因為有了努力拚搏,才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南峽小學因為有了對夢想的堅持與追求,才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他們的健兒將以堅忍不拔與永不言敗的精神,在本次運動會上努力拚搏,奮勇前進,爭創佳績!

  小學運動會入場詞(三)

  聽見那激昂嘹亮的口號聲了嗎?看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了嗎?感覺到那永不言敗的氣勢了嗎?不用懷疑,這就是福州市瀛濱小學的運動員方隊!近年來,福州市瀛濱小學始終堅持“為學生成長服務、讓學生家長滿意”的辦學理念,重視把好教學質量關,重視學生的全面發展,辦學成績得到社會的認可。今天,他們將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全面出擊,奮力拚搏,以優異的成績向學校獻禮。

  你瞧,堅定的目光代表執着的追求,沸騰的熱血證明必勝的決心,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無論在**年的畢業考戰場,還是在此次的運動會賽場,我們期待你們佳績連連,捷報聲傳!拼搏吧,瀛濱小學的運動健兒,你們是猛虎,你們是駿馬,你們是雄鷹,你們是海燕!祝福你們,瀛濱小學的運動健兒!期待你們,瀛濱小學的運動健兒!



小學運動會入場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