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

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一)

  伴着溫暖燦爛的陽光,我們迎來了冬季運動會。這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幸福時刻,更是你們展示風采的大好時光。

  希望小朋友在運動會上能以奧運冠軍為榜樣,繼承發揚全運會精神,積极參加每一個項目,做一個優秀的小小運動員。更希望你們在寒冷的冬天每天都參加體育鍛煉,像冬天裡不怕寒冷的小松樹一樣健康茁壯地成長。

  同時,我要感謝為這次運動會的召開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感謝繁忙工作之餘來參加我們運動會的家長代表。謝謝你們!

  祝願每位小朋友在運動會上都能夠取得好成績,祝願我們的運動會順利圓滿召開。

  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二)

  今天陽光燦爛,幼兒園裡彩旗飄飄,我們喜氣洋洋的迎來XX年冬季運動會。現在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小朋友準備好了嗎?請小運動員入場!

  我們大、中班年級組的小運動員,他們邁着堅實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接下來入場的是小班年級組的小運動員。伴隨着音樂,瞧,小運動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着有力的步伐,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臉上寫滿了對比賽的自信。相信今天的小朋友在競技比賽中一定會超常發揮。本着參與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三)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大班的運動健兒,這是一支富有集體榮譽感,團結、向上的團隊。他們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邁着堅定自信的步伐向我們的會場走來,他們將以自己的熱情,友好融化寒冬,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書寫希望! 祝你們學習、體育雙豐收!

  中班的運動員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來了,他們天真的笑臉上洋溢着自信,整齊的步伐讓我們感覺到他們的堅韌和勇敢!他們的偶像是奧運會上的明星,他們的目標是今天鍛煉好自己的身體,明天向XX年的北京進軍!不信,請聽他們響亮的口號聲!

  小班的運動員們邁着他們略顯稚嫩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了。這是一支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聽,他們的口號多麼響亮;看,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在運動會上,我們決不示弱,一定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幼兒園運動會投稿詞 標籤:幼兒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