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中學生運動會投稿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一)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二)

  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只想給自己一點勇氣, 來挑戰自己的實力; 只想給自己一個信念, 讓自己不懈努力; 只想給自己一個目標, 讓自己不斷拼搏; 只想給自己一點力量, 讓自己持續領先; 只想給自己一點掌聲, 讓自己信心百倍; 只想給自己一點獎勵, 讓自己肯定自己!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三)

  陽光輝灑在你們的脊背上,閃出無限光芒;汗水流淌在你們的臉頰上,投射出你們的辛勞與疲憊;哨聲在你們的口中吹響,威嚴與公正被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炎熱因你們的存在變的。

  跳躍,賽事因你們的存在變得激烈!你們牢牢扣住我們的心弦,牢牢抓住我們的視線。

  讓運動員在角逐中放飛青春,綻放夢想。你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加油!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四)

  黎明的曙光,照耀着神州。今天,我們修到了這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運動場記錄了多少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影,此刻又將留下多少華麗的瞬間。

  “聲聲助威,把運動氛圍裝點。”

  激昂的吶喊聲是他們發自內心的歡呼,是的,勝利屬於強者,屬於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揮汗奔跑的徑賽運動員,也屬於那放手一擲的田賽運動員。努力,精彩的瞬間有你們創造。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