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投稿詞

運動會投稿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運動會投稿詞(一)

  陽光輝灑在你們的脊背上,閃出無限光芒;汗水流淌在你們的臉頰上,投射出你們的辛勞與疲憊;哨聲在你們的口中吹響,

  威嚴與公正被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炎熱因你們的存在變的。

  跳躍,賽事因你們的存在變得激烈!你們牢牢扣住我們的心弦,牢牢抓住我們的視線。

  讓運動員在角逐中放飛青春,綻放夢想。你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加油!

  運動會投稿詞(二)

  黎明的曙光,照耀着神州。今天,我們修到了這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運動場記錄了多少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影,此刻又將留下多少華麗的瞬間。

  “聲聲助威,把運動氛圍裝點。”

  激昂的吶喊聲是他們發自內心的歡呼,是的,勝利屬於強者,屬於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揮汗奔跑的徑賽運動員,也屬於那放手一擲的田賽運動員。努力,精彩的瞬間有你們創造。

  運動會投稿詞(三)

  漫漫跑道,承載了你們無盡的汗水與淚水;輕盈腳步,彰顯了你們的努力與力量;聲聲助威,見證了你們的實力與拼搏。

  綿綿青山困不住你飛揚的夢想,滔滔江河阻不住你向上的步伐,

  漫漫黑夜擋不住你望向黎明的眼神,炎炎烈日蓋不住你激昂的鬥志。

  健兒們,如果你是雄鷹,那就飛得更高;如果你是高山,那就屹立不倒;如果你是勁松,那就不為霜雪;如果你是紅梅,那就凌寒獨放。健兒們,狹路相逢勇者勝,風雨賽場我為王!健兒們,向上吧!前進吧!拼搏吧!今日的賽場上,你就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