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500字校園廣播稿

500字校園廣播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500字校園廣播稿(一)

  和煦的秋風吹拂着我們的面龐,明媚的九月讓人神暢,而一個安全文明的校園更會讓我們舒心。

  今天,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就交通、學習活動、飲食衛生等方面的安全事項向大家提出如下建議:

  (1)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左右看。年齡不足12周歲的學生一律不得騎車。騎車的同學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主動避讓機動車輛,謹防意外事故發生。

  (2)做好秋季防病。現在甲型H1N1流感在有的地方蔓延,秋季又是多種傳染病流行的季節,因此我們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勤通風,勤鍛煉,不暴飲暴食。堅決杜絕購買路邊小吃,流動攤販的食品,以免發生食物中毒和誘發腸道傳染病。各班要做好每日晨檢,午檢,及時填寫晨檢午檢表,一旦發現有傳染病發生,要儘快向班主任報告並立即採取正確的防控措施,不能任之蔓延。

  (3)安排好作息時間,既要學習好,又要休息好。適當進行健康有益的活動。活動前要做好準備工作,謹防意外傷害發生。

  (4)不允許玩火、皮電,防止人身傷害,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5)不和生人搭訕,防止壞人拐騙,做到生人的話不聽、事不做、路不帶、東西不拿。

  (6)愛護校園,保持環境衛生。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學生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了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也經常看到一些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情景:操場上、樓梯上、走廊上有紙屑、食品袋。再看草坪,有的同學在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同學們,我們是學校的主人,我們要有責任感。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不要隨地亂扔亂吐;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保護環境,凈化校園。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建一個安全文明的校園。

  500字校園廣播稿(二)

  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 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大學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 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大學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 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 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類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

  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環境也將是一個永恆的主題。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老師給了我們知識的雨露,需要的是我們全身心的接受,珍惜老師的付出,尊重老師的勞動。師生互敬互愛,從而打造和-諧的學習氛圍。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建立和-諧的同學關係。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帶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

  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需要建立好的學風、好的校風。我們要倡導一種蓬勃向上的團隊作風,一種腳踏實地的學習精神,將學風建設的目標指向"理想、團結、自強、成材".一種團結奮進的班風和刻苦勤奮的學風能促使個人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好的校風如春風化雨,不聲不響地吸引每個學子奮勇向前,為了理想而努力拚搏。校風積極向上,從而打造和-諧的教育氛圍。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誠信、文明的作風。同學之間相互信任、坦誠相待、說實話、做實事。考試時堅決杜絕舞弊現象,用誠實和實力給自己和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作風嚴謹、文明,從而打造和-諧的校園文化。 同學們、老師們,構建和-諧校園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將持之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青春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和-諧校園的彼岸前行。

  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教育氛圍中愉快地學習;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人際關係中健康地成長。 未來不是夢,今天,在我們手中。

  500字校園廣播稿(三)

  放飛理想——希望的萌動

  我們每個人都從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條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我們都曾陶醉於那些絢麗的顏色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頭,屹立着一座雄偉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們把它稱之為——理想。一個最美的字眼!~

  理想,包含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麼的天真。

  長大后,才漸漸地明白:"理想,不在於一朵嬌嫩的鮮花,需要我們渴望的目光去滋潤,更需要我們用真摯的心靈去呵護。"

  的確,每個人都有理想,但要讓這美好的理想變成現實,關鍵還要看自己。在失敗中振作,在振作中奮發,在奮發中取勝,這才是我們要的精神。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塌實的學習,一定會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當然,理想也是一股動力,推動着我們前進用不氣餒。

  讓我們為理想插上翅膀,讓我們一起放飛自己的理想!



500字校園廣播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