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投稿詞200字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一)

  賽場上洋溢着對勝利的渴望、比賽的興奮、拼搏的熱情。運動健兒們奔跑的身影定格在我們心中。

  你們是讓我們驕傲的勇者,你們是讓我們歡呼喝彩的勝者,馳騁在跑道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是你們矯健身影的掠過,沒有華麗的辭藻去形容你們傲人的成績,有的只是對你們最真實的讚頌。

  前方會有勝利的終點,前方會有更多的掌聲,讓我們在充滿活力的賽場上勇於拼搏。大聲吶喊助威吧!加油!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二)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 ,蓬勃的力量如同 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三)

  訓練是辛苦的,但我們期待着成功的喜悅,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種飛翔的喜悅,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種感覺,期待着在成千上萬的吶喊助威聲中那種超越的感覺。其實,人生何嘗不是一個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斷的超越。當然,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喜悅與悲傷。人生就是在成功與失敗、喜悅與悲傷間度過,但任何的現象,都似乎遵循着這樣一條規律,那就是:愛拼才會贏。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四)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加油!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五)

  致失敗者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