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初中運動會投稿詞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一)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二)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三)

  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四)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初中運動會投稿詞 標籤:初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