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知榮辱樹新風演講稿4

知榮辱樹新風演講稿4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知榮辱樹新風演講稿4

  大家好,我叫***,來自***中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石化人的八榮八恥》。

  近日胡錦濤總書記提出了“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這為推進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的治國方略,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八榮八恥”,有立有破,旗幟鮮明,不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體現了社會主義的時代精神。不但體現了社會主義基本道德規範的本質要求,也體現了社會主義價值觀的鮮明導向。

  作為一名黨員,我認為“八榮八恥”的提出,代表了人民的意願,反映了百姓的呼聲。在我們社會主義社會中,是非、善惡、美醜的界限是絕對不能混淆的。我們堅持什麼、我們反對什麼,我們倡導什麼、我們抵制什麼,都必須旗幟鮮明。那麼“八榮八恥”就是這麼一劑良藥。堅持它、貫徹它,定能根治社會生活中的“毒瘤”,使我們的社會肌體越來越健康。

  同樣,在我們石化行業,在我們**石化,也可以根據我們......未完   



知榮辱樹新風演講稿4 標籤:榮辱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