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基層工商幹部演講稿

基層工商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基層工商幹部演講稿

  當我背上行囊來到既有“人傑地靈”的美譽,又有“屋檐上的麻雀膽子比其他地方都大”戲稱的xx鎮從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時候,並沒有因為離開縣城而失落,也沒有因為來到基層而憂傷,在這塊真正需要我奮鬥和耕耘的地方,開始了人生的啟航。

  有人說。基層是最苦的地方,我卻認為,基層才是使人成熟和堅強的最好陣營。因為,基層有磨練意志和實現理想的最好環境,經歷艱苦才能使人的意志鏗鏘;基層有幫助人成長的最好土壤,滾過泥濘才能使人的信念變得堅強。在基層,雖然看不到美麗城市的萬家燈火,但能欣賞到萬畝良園的累累碩果;雖然品不到霓虹燈下的鶯歌燕舞,但能感受到忙碌后業主們的朗朗笑聲。

  基層並不使我們寂寞,服務傾注了我們最大的熱情;艱苦並不讓我們害怕,管理變成了我們生活的全部內容。清晨,為了維護好市場秩序,我們肩扛紅盾出現在農貿市場上;白天,為了維護消費者的安全,我們肩扛紅盾往返於城鎮鄉村。創名保優我們深入到廠企業,服務“三農”我們前行在田間地頭。累了以路邊的石頭為椅,困了以山上的草地為床,渴了以山溝的溪流為茶。

  家庭有困難努力去克服,分配的任務堅決去完成,年老的雙親留給家人照料,年幼的小孩留給愛人操心。在基層工作,我們絕對有愧於家庭和親人,但我們卻無愧於時代、無愧於社會、無愧於事業、也無愧於我們肩上扛着的閃閃紅盾。

  是啊,當我們看到銅鐘養豬大戶站在演講台上作典型發言的時候,當看到白霓“麻花大王”不負眾望把產品打入歐美市場的時候,當看到因購了假種而受災的農民從我們手中接過賠償金流下深情眼淚的時候,當我們一次又一次搗毀制假售假窩點的時候……,我們深深懂得,我們的管理和服務,我們的努力和汗水是值得的,我們用自已的真誠和努力換取了經濟的繁榮、社會的安寧、家庭的和諧,用自已的行為讓紅盾在基層閃耀着燦爛的光芒。

  人生沒有草稿,篇篇都是正文;工作沒有貴賤,重在奉獻精神。不管城鎮基層,奮鬥方顯英雄。我們沒有豪言壯語,但心繫工商,紮根基層,用赤誠和恆心踐行“三個代表”,用無私和奉獻譜寫着對工商事業的忠誠。做一名忠於職守、勇於奉獻、清正廉潔、依法行政的堅強衛士。用自已的智慧和汗水、以昂揚的鬥志和熱忱、以良好的形象和言行,在平凡的崗位,理想的基層,為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盡職盡責,為工商事業盡心儘力,讓紅盾閃耀在大地,讓紅盾閃耀在基層。



基層工商幹部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