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假如我是一名超市店長

假如我是一名超市店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超市店長

  尊敬的評委,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是xx,非常感謝親愛的盧總為我們提供的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讓我的思想又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我非常願意為大家展現一個新的自我,不過說到演講,我真的不會,我還是比較喜歡楊總和甘總的演講。

  我,是普通人,頭腦簡單,文化也不高,當初選擇萬家福,只是因為離家近而已。對於超市本身,並不是很了解‘對於商品陳列以及銷售技巧等一系列的知識與學問,我是在工作的過程中,慢慢學習到的。

  通過了解,我發現一個秘密:那就是我們至高無上的老闆,原本也是普通人!只不過他們起步比別人更早,他們的眼光比別人更遠,他們曾經付出的汗水,比別人更多而已!這就是說,我們每一個普通人要想獲得成功,那就要永無休止地努力!再努力!從2011年到現在,我眼中的萬家福發展之迅速令人震驚!我也隨之一起成長。從食品部營業員,到食品部小組長,因為缺乏工作經驗,我在工作中出過很多錯,受過很多批評與委屈,但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新知識!可能,是因為性格活潑,脾氣溫和,我也收穫了很多好朋友!特別是我的主管,她的愛崗敬業的精神,她的認真的工作態度,一直是我學習的好榜樣!還有我們的店長,我親眼目睹了她的成長曆程,小小的個頭,卻有一顆及其堅強與上進的心!令人欽佩!有句話叫做: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看到了萬家福的發展前景,我也產生了衝動的念頭:我有樂觀的心態,我有超強的團隊意識,我有三年的銷售與服務的經驗,所以,我也幻想有一天自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店長!

  假如,我是店長,我會把老闆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來做。把培訓學到的寶貴知識都用到工作中去!首先,做好職業生涯規劃,調整自我心態,不斷豐富自我知識,提高自我技能,不帶情緒上班。既然要帶兵,那就要帶特種兵!因為我們隨時都有可能會遇到像美好家園一樣的強勁對手!但我不會怕,我會把身邊的每一位員工,都當做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來關心與愛護,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甘總講過,企業的核心是團隊精神,只有團隊中的每一個成員都發光發熱了,我們的企業,才會具備超強的競爭力!如果我是店長,我絕不允許員工之間有用言辭互相傷害的狀況出現!沒有愛心的人,只能遠離服務行業!十根手指,長短各不一樣!對於別人的缺點與錯誤,要用寬大的胸懷去包容,但是,對於故意搗亂的人,絕不能留情!要想提高銷售質量,除了按營運標準陳列商品,還有努力提升服務質量,最大限度地滿足顧客的需求。在市場調查方面,要努力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還有,要有強烈的安全意識,因為生命,是一切幸福之源!也許前進的路上,我會遇到很多風險與挫折,畢竟我還有很多不足:比如收銀方面,比如訂貨方面,但,我真的不怕,因為我融入的,是一個充滿溫暖與關愛的龐大的集體,是一個充滿無限希望與光明的大家庭!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但我的身後,卻隱藏着無比巨大的力量!謝謝大家!



假如我是一名超市店長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