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自己演講稿

我自己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自己演講稿(一)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我是1號選手,我叫張梁孜。我演講的題目叫做《我自己》。

  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說起"我自己"這個詞,大家的感受會是怎樣的……OK,下面讓我說說我自己。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喜歡笑,但是我的牙齒不太漂亮。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現在,我和你們一樣,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來學習知識,報答我們的父母和老師。用我們的智慧來豐富祖國,來改變這個社會。

  每個女孩都被父母護着。無論你有多大,無論你走的有多遠。父母每天都會定時給你打一通電話問候。我也是一樣。不過我還沒有長大,還沒有離開自己的父母,自己去打拚。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因為他是我們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不就是在為夢想中的自己而奮鬥的嗎?如果有一天,我們超越自我,就能展翅高飛,前途無量。我也是一樣。曾經我也為我的夢想瘋狂過、努力過。道路漫長、坎坷萬分。讓我們一起努力。

  在學校,我學習中上游,並不出眾。由於我的個子不高,有時同學們會嘲笑我,但是和同學們相處了五年,漸漸的已經習慣了這個稱號,甚至有時候覺得這個稱號對於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學校的生活是快樂的,我們的前途是無量的。學校里的同學、死黨、閨蜜、哥們都給予了我很多的幫助。那麼讓我們一起沖向我們的第一個夢想。

  就這樣我慢慢的成長着。成為了現在的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一個無可代替的我。這就是我------天下無雙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

  我自己演講稿(二):群星璀璨,我最亮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發言的主題是:群星璀璨,我最亮!

  在我的周圍有許多優秀的同學,我覺得我也同樣優秀,我的優點不計其數,在眾多優秀同學中我最耀眼,最璀璨,下面我就誇誇我自己。

  第一、我學習好。由於我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做好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被評為"學習標兵".在作業展覽活動中,我每次都獲得"優秀作業"獎。

  第二、我思想品德好。我平時就做到不打人、不罵人,不欺負小同學,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熱心助人,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幫手。

  第三、我更愛運動。為了有強健的體魄,我堅持體育運動,我喜愛滑滑板、輪滑、踢球、打羽毛球等,其中我在拍球、跳繩比賽中都得過獎。另外,我打羽毛球的水平也挺高。

  第四、我還有強項,我非常喜歡做手工和繪畫,我的手工和繪畫作品在學校每屆文化藝術節中都得高獎。

  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優點很多,我要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發揚,和眾多優秀同學比、趕、超,讓自己更加閃亮,更加光彩奪目。

  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完了。

  (一品媽媽評:這是一品明天晨會的發言稿,老師讓孩子自己誇自己,我感覺老師定的主題非常好,讓孩子找到自己的閃光點,讓孩子充滿自信,不管孩子寫的如何,只要他能肯定自己的優點,這本身就是一種激勵和動力。)

  我自己演講稿(三)

  各位夏令營營員:

  你們好 !

  我叫張雨晴,今年12歲了,在華龍區實驗小學讀五年級。這是我第二次來夏令營了,希望我們能和睦相處。

  我在我們班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胖妞".雖然我很胖,但我很可愛。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彤彤的臉蛋,又黑又硬的頭髮。光是這些長相,人們都能把我看成一個活生生的洋娃娃。如果想念你們的洋娃娃,晚上可以跟我一起睡覺哦!

  對了,我還喜歡畫畫、寫字、看書、吃零食。畫畫可是我的強項,我畫的畫都會被老師展覽,手抄報每次都有我的獎狀。寫字的話,我得過全年級第九名和第十名,而且我還記得,有次寫作業,全班就我自己得了優加一百和海寶貼畫。看書,我家的陽台上有一大柜子書,就算擺滿了一柜子,那還不夠,卧室、客廳、餐廳都有我的書。吃東西,我這個人吃東西非常快,如果讓我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那吃的東西(就一個)不到一會兒,東西就會被我統統消滅了。千萬不要讓我發現你吃東西,否則,我會跟你要哦!

  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肯定會把,嘻嘻……

  謝謝大家!



我自己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