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校長春季學期開學致詞

小學校長春季學期開學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校長春季學期開學致詞

  老師們,同學們:

  春回大地,生機勃勃。踏着春天的腳步,2013年春季新的學期開學了。帶着春天的希望,我們又將踏上新的征程。站在這新學期的起跑線前,我和學校全體教職員工首先真誠地向我們的同學們道一聲:新學期好!祝願你們在新的學期里不斷進步,快快樂樂健康成長,各方面取得明顯的進步!預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心情舒暢、事業有成;預祝我們熱愛的xx小學欣欣向榮、錦上添花。

  春季是播種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到時候才能有滿意的收穫。那麼在這個春季里,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制定好計劃,又打算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呢?回顧上個學期,我們播種過希望,我們曾有過收穫,但是也有些遺憾,或是失落,怎樣發揚成績,彌補過去的不足,這是擺在我們每位同學面前並且需要用實際行動來回答的一個問題。面對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你在想什麼呢?作為一名小學生,如何使自己成為家庭的好孩子、學校的好學生、社會的好少年呢?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為了讓我們的夢想成為現實,我代表學校向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學會做人。要學會關心他人,互助友愛,文明禮貌,爭做一名德才兼備、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二,要學會學習。在學習過程中,應該培養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還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三,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養健康的審美情趣,發展特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四,要團結友愛,遵紀守法。增強集體意識,培養團隊精神,文明禮貌,團結互助,爭做學校的好學生。

  五,要講衛生、講文明,愛我校園從我做起,營造好我們整潔、舒適、美麗的校園。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對六年級的同學說幾句,這個學期你們進入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學習階段,希望你們能找准方向,增強信心,發揚成績,自主、自覺參與學習過程,刻苦鑽研。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努力學習,能考取好的成績,為我們學校爭光!

  同學們,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當我們在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送上那份最美的祝福時,我們今天在場的每一位同學是否也已達成所願?同學們,我們的父母在關注着你們;我們的老師都在祝福我們。今天我們要將新學期視為一個新的起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之中。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刻苦學習,熱愛勞動,關心他人,善於合作,以優異的成績向我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父母彙報。

  最後,祝我們的老師在新的學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小學校長春季學期開學致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