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下午好。

  我是###,我競選的崗位是支行團委書記。我於2003年經團代會選舉為支行兼職團委副書記,從事團的工作以來,我除了用心完成本職工作外,還利用業餘時間與團委書記一起,圍繞支行黨委的中心工作,組織了十多次適合青年人特點的活動,如知識競賽、春遊、讀書活動、業務培訓等等,做到了盡心儘力為青年團員辦事,盡職盡責為支行黨委分憂,與此同時,我的工作也得到了全行團員青年的承認,2004年12月,在系統團委第一屆第二次團代會上,我被選為支行團委書記。

  新的團委班子成立后,得到了支行黨委的大力支持,團委在2005年裡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加強思想教育,提高團組織的生命力

  要處處注重開展活動與本行中心工作緊密結合,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從加強團員青年思想教育入手,寓教育於活動中,用各種形式着力提高團員青年的思想素質;成立青年學理論小組,採取集中與分散相結合的形式,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提高團員青年的政治理論水平;組織開展各種形式的徵文活動,引導青年人讀好書,認清形勢,緊跟時代潮流;組織談心活動,了解青年思想動態,從思想上將全行青年人統一到五四三二一的發展理念上來。

  二、持續開展創建青年文明號、青年崗位能手活動,提高團組織的戰鬥力

  “青年文明號”、“青年崗位能手”是團組織為團員青年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的有機載體,團委要以支行中心所、營業部等兩個省級“青年文明號”為龍頭,以團支部為主要組織,推動“青年文明號”、“青年崗位能手”的創建活動,增強團員青年愛崗敬業意識,使崗位成才和崗位建功蔚然成風,使全行青年人中湧現出更多的青年崗位能手,發揮青年團員在工作中的突擊隊和後備軍的作用,提高全行各級團組織的戰鬥力。

  三、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提高團組織的凝聚力

  團委要注意結合本行工作實際,以青年喜聞樂見的形式,開展青年文化活動,有力地推動全行兩個文明建設。一是紮實推進青年自願者活動,構建有工行特色的青年志願者服務體系。如組織參加全市新年萬人長跑,在業務一線招募青年自願者上街義務為群眾提供銀行業務知識諮詢等。二是開展奉獻愛心活動,號召全行團員青年從自己為數不多的工資中擠出資金,向受災群眾獻愛心,向希望工程獻愛心,向本行生活困難的職工獻愛心。三是配合各專業科室開展業務練兵,鼓勵青年團員參加學歷教育。四是開展各項文化娛樂活動。團委要單獨或配合其他部門組織座談會、交誼舞會、友誼籃球賽、拔河比賽等文娛活動。

  新的一年,支行團委將更緊密地團結在支行黨委周圍,在質量第一、收息第一、存款第一的思想指引下,圍繞質量、效益做文章,團結和帶領全行團員青年,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為我行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工作!

  謝謝大家。

  《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銀行支行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