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敬愛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小時候,我喜歡做夢,夢中的世界總是美好的。在夢中,我成了神氣的女警察;在夢中,我成了一名舞蹈家;在夢中,我成了女總理……有了夢,我們的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有了夢,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地奮鬥,那是成功的;有的人只是把自己的夢想掛在嘴邊說說,而不去行動,那是失敗的。

  我的夢想是當外交官,代表中國與外國人交流,促進兩國共同發展。我現在要學好英語,這樣才能和外國人交談。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就像蜘蛛網上的一根絲,中國的夢是由一根根絲構成的。大夢連着小夢,大夢套着小夢。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的夢!

  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行動吧!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備註:因柳璇參加下周茅鎮街道辦事處的演講活動,演講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所以將這篇作為暑期寫話的第一篇。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