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下學期開學典禮常務副校長致辭

下學期開學典禮常務副校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下學期開學典禮常務副校長致辭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羚羊辭舊歲,金猴迎新春。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師生致以羊年新春的問候和祝福!辭舊迎新之際,我想跟大家分享今年春晚的幾幅對聯——

  1、廿四字箴言圓好夢;五千年浩氣卷長雲。

  2、拍蠅打虎獵狐人民點贊;馬去羊來燕舞華廈開春。

  3、逐夢曾當奮蹄馬;爭春再效領頭羊。

  4、九州共夢風正一帆順;四海同春家和萬事興。

  2015年,24字核心價值觀大家都會背了,黨和政府反腐倡廉動真格了,省實人為素質教育的夢想奮鬥了,祈望2016年,我們的祖國"風正一帆順",我們省實xx這個大家庭"家和萬事興"!

  過去的一年,是充實而充滿收穫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省實人堅守教育夢想,深化素質教育,提質、創新,各項工作取得豐碩成果——

  1.學校被評為"xx省安全文明校園".

  2.我校xx省級重點德育課題《中學生良好道德品質培養有效途徑的研究》順利結題。語文科成功申報國家級教科研重點課題"縱橫數碼網絡在線快速讀寫結合新模式的探索與研究",並被列入首批 "先導實驗精英計劃".

  3.學校古箏隊斬獲"第八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藝術節總決賽"最高獎項。

  4.張玉石老師包攬佛山市班主任能力大賽全部單項競賽第一名,以總分第一的優異成績代表佛山市參加xx省賽,勇奪xx省第五屆班主任能力大賽一等獎!

  湯xx老師被評為2014-2015學年度xx區學校心理健康教育先進個人。

  潘xx老師被評為2014-2015學年度xx區學校傳染病防控工作先進個人。

  在由xx省民辦教育協會舉辦的2015年民辦教師評選表彰活動中,我校潘xx老師榮獲"xx省民辦教育優秀教師"稱號。

  5. 教學科研成績突出。

  李文娟、丁之境等多位老師在核心期刊上發表文章;招錦誼、麥嘉寶、胡昌西等多位老師榮獲全國教育系統教育教學成果大賽一等獎。在全國中學生新課程英語語言能力競賽中,金琪、黃建、海韻等多位老師被評為優秀指導老師。

  6.學生在各類競賽舞台嶄露頭角。

  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中,張芷曦同學獲得了xx省賽區總決賽初中組銀獎。蘇萍萍同學參加第六屆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贏得了兩枚銀牌;全國中學生數學能力競賽決賽,共有28名同學收穫獎項。

  7. 2015年中考成績再創輝煌,再上新台階。

  44%的學生達到佛山市重點高中的控制線,比去年提高11個百分點。

  七科總平均分位列里水鎮第一;六科平均分位列里水鎮第一。

  我校初三(1)班作為本屆教改實驗班,平均分高達583.5分,最高分644分,最低分523分,100%上xx區重點高中分數線。

  8. 特色開放展風姿,素質教育顯成果。2015年我校多次成功舉辦校園開放日, 我校師生們的高效魅力課堂、特色課間表演、招生諮詢宣講和繽紛社團展示等精彩活動贏得了家長和社會廣泛讚譽。精彩紛呈的第五屆大型體育節、藝術節,為學生髮揮特長提供了廣闊的舞台。

  ……

  成績來之不易,凝聚着所有省實xx人的心血與汗水。在此,向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2016年,是充滿憧憬的一年。我們的第三屆畢業生將挑戰中考成績新高度,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初三的同學加油!祝願初三師生在2016中考中再創輝煌!希望全體師生同舟共濟,穩健紮實,不畏困難,創建知名品牌實驗名校。

  我堅信,省實xx人必將創造辦學新輝煌,中考圓夢喜洋洋!

  謝謝各位!



下學期開學典禮常務副校長致辭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