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假如我是礦長演講賽上的講話

在假如我是礦長演講賽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同志們:sO100

  楊柳吐綠春意濃,萬物復蘇百業興,在全黨上下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之時,在全省上下為中原崛起奮鬥之際,在集團公司18萬職工家屬圍繞“跨越發展,十年百億”宏圖藍圖奮力拚搏求進取的征程中,在全礦上下緊緊圍繞“搶抓機遇謀發展,同心協作創百萬”,忠誠敬業創佳績的大好形勢下,今天,鐵生溝煤礦假如我是礦長演講賽,經過精心的籌備,認真的組織如期舉行並取得了成功,這是我礦跨越發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一件大好事,在此,我代表礦黨政班子對參賽的各位選手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獲得名次的各位選手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比賽宗旨在為集團公司開展的“假如我是董事長”演講比賽挑選選手,籌備人才,目的是通過演講的形式,開拓溝通渠道,增強思想交流,廣泛聽取建議,鼓勵廣大幹部職工為礦山的振興發展積極出謀獻策,發揮每一個人的內在潛能,鼓舞職工群眾立足本崗做貢獻的昂揚鬥志。同時為我礦的演講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才華的平台。剛才各位參賽選手從安全生產,經營管理,硬件建設,職工生活,文化娛樂等方面結合我礦實際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議和意見,從不同的角度闡明了自己的觀點和看法,正如有些選手所講的:“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樣,這非常好,這充分反映了了我礦幹部職工人心思上,人心思進的精神風貌,反映出我礦基層單位大有人才,反映出我們鐵生溝煤礦強勁的發展後勁,做為煤礦來講,礦長只是一種職務,永遠是職工群眾中的一員,肩頭擔負更多是礦山的振興與發展的責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古人說:“宣父(孔子)尤能畏後生,丈夫豈可輕年少”,我相信參加演講比賽的各位選手必將會有;“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之日,也就是說:“是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我非常感謝各位選手提出非常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煤礦是我家,建設靠大家,一個連士兵都當不好的戰士,一定當不了一個好將軍。說一千道一萬,兩橫一豎就靠干,只要立足本崗位紮實干,明天一定更燦爛,只有大家同心協作,心往一處想,勁向一處使,我相信通過這次演講比賽,必將進一步激發全礦廣大幹部職工立足崗位做貢獻的事業心,必將激發全礦干群跨越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和榮譽感,必將推動我礦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必將充分調動方方面面的積極性,在全礦營造出健康向上,拼搏進取幹事創業的濃厚氛圍。

  同志們,面對現實,我們還應當十分清醒的看到,鐵生溝煤礦的安全基礎還很薄弱,我們的生產基礎還很脆弱,我們面臨的困難還有很多,我們創百萬的任務還很十分艱巨,但是,只要我們緊緊圍繞“抓住機遇謀發展,同心協作創百萬”的奮鬥目標,上下一心,左右配合,通力合作,奮力拚搏,三月份保九爭十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我們跨越發展的道路一定會越來越寬闊!我們鐵生溝礦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在假如我是礦長演講賽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