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

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

  同志們:

  春風送爽,金雞報春。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齊聚一堂,隆重舉辦xx市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xx市委向參加這次競賽決賽的全體隊員表示誠摯的問候!並預祝各參賽隊都取得最好成績。向為這次競賽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次舉辦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旨在通過以賽促學的方式,營造先進性教育學習氛圍,更好地展示學習效果,切實推進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深入開展。參加本次決賽的市XX院、市XX機關、市XX局、市XX局、市XX委、XX等6支代表隊,均來自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單位,是各督導組組織的知識競賽預賽中的嬌嬌者。希望各位參賽隊員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團結的作風、拼搏的精神,賽出一流的競技水平,賽出機關黨員的精神風貌,賽出符合黨員先進性要求的新形象。

  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此次競賽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重點圍繞理想信念與黨的宗旨、黨員先鋒模範作用與黨的執政能力建設、求真務實與堅持科學發展觀和正確政績觀、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和促進XX經濟社會發展5個專題和各單位1個自選專題,安排和落實好學習計劃,把“規定學習時間不缺一課,黨員參學不漏一人,必讀篇目不少一篇”作為一項硬性要求,不折不扣地學深、學透、學紮實;同時,要妥善處理工學矛盾,充分利用工作之餘加強學習,切實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

  最後,預祝本次決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



在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知識競賽決賽上的講話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安全知識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