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礦長在公司“迎新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礦長在公司“迎新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職工同志們:

  晚上好!

  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在我礦的“首季開門紅”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開展之中,公司“迎新春”文藝演出團為我礦送來了這場慰問晚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本場晚會的組織者及全體演職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蒞臨我礦的各位領導致以誠致的敬意!向全體職工,尤其是長年奮戰在安全生產第一線的礦工同志們致以親切的慰問!2005年,對於我礦乃至集團公司來說,都將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年!這一年裡,體制改革,將為我們注入新的生機與活力!同時,後勁建設,又將把我們推向更高的發展層次。而目前,因受條件差、煤質差等因素的影響,雖然我們陳樓煤礦的廣大幹部職工積極進取、頑強拼搏,但我們經濟仍很困難,這是我們眼下所處的不容迴避的現狀!但是,我們大家在看到暫時的困難的同時,更應當清晰地看到我礦的發展遠景!——在公司的大力支持與礦黨委的積極努力下,我們的發展問題即將得到解決,新的經濟增長點即將形成!只要大家拿出長遠眼光,樹立大局意識,堅定不移、眾志成城地跨越這最艱難的一步,生機勃勃的春天、美好而昌盛的未來就在眼前!

  這是最關鍵的時刻!也是最能體現團結的力量、最能檢驗職工素質的時刻!讓我們進一步統一思想,振奮精神,以更加嚴謹的作風、更加飽滿的熱情積極投入到我礦的各項工作中去,為建設我礦、振興我礦,並以此促進公司各項事業的發展而努力奮鬥!

  本場晚會歷經數月籌備,凝聚了公司、各礦有關人員的智慧與汗水,即將以豐富多彩的節目為大家送來生動形象的安全教育,必將對我礦安全生產等各項工作產生積極的影響。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礦長在公司“迎新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