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優秀員工演講稿

優秀員工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員工演講稿(一)

  尊敬的董事長、林總、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產品部的謝汝宏,非常榮幸代表西奧科技的各位精英在此發言。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們喜氣洋洋,歡聚一堂,在此,我謹代表西奧科技全體員工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董事長、林總、各位領導及全體西奧同仁致以誠摯的問候、新年的祝福、美好的祝願!

  回想我在西奧成長的經歷,不由得使我感慨萬千,我於20**年底步入西奧科技,初來乍到,周邊的人和事也很陌生,新的環境,新的挑戰,一時我有點適應不了,有過猶豫和茫然,公司領導看到我這一點,及時找我談話開導我:你剛剛接觸一卡通這一塊,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點,要想儘快融入社會,不能讓環境去適應你,而是讓自己去適應環境,教我大膽嘗試新的事物,對自己要充滿自信,而且信任我,在生活上關心我,同時其他同事如陶工、王工、嚴工等也在工作中給我很多幫助與支持,經過一段時間磨合,我漸漸融入到了西奧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苦練技術,認真工作,保質保量的完成職責工作,取得公司領導對我工作更多的信任。在此期間,成功協助研發完成廣東電信、江蘇移動等重點項目工程及無線多媒體門禁、手機消費機等新產品項目驗收等,並分別獲得7、9月份TIB成長之星及《二、三發展規劃綱要》學習優秀獎等榮耀。因為職責工作任務本來就很多,但領導還要一件又一件的新工作增加進來,真的有點吃不消。這期間我也有過抵觸情緒,在公司領導的開導與各位同事特別是陶工的幫助下,更重要的想到三月份以來我們一直在學習的公司《二、三發展規劃綱要》及林總的《致員工一封信》等時,感受到林總對我們每個成員的語重心長,明確了自己要如何在公司二三時期提升自我、自我奉獻,在公司獨特的TIB品牌文化的熏陶下,讓我逐漸形成了積極的態度與人生觀,讓我能夠積極主動承擔部門的工作、參加文化活動,深切體會到了‘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的真諦,藉此,我要感謝林總對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感謝西奧這個美麗的平台,感謝公司領導及同事對我的信任和幫助。

  各位同仁:誰是最可愛的人?是那些吃苦耐勞、認真負責、默默無聞的員工,在西奧,還有許許多多先進的典型,我也經常會看到一些員工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忙碌在生產、銷售、研發第一線,當時我看了很感動,先不說其它,單說這種責任感,就值得我們敬畏和學習,我想他們這就是先進,他們在激發他人、鞭策他人,讓所有的員工樹立起價值觀,呈現出一派先進的企業文化氛圍。更使我想起西奧科技的企業價值觀“誠信、感恩、快樂、分享”,還有西奧文化的特徵“虔誠服務”。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主觀能動性,描繪自己的職業生涯,我想企業有這樣的員工就是值得我們去好好學習。

  各位公司領導:今天我被評為20**年度優秀員工,但不會沉醉在今天的榮譽與掌聲中,我也還存在很多不足,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昨天,我努力了,明天,我會更加努力,在此,我代表西奧科技鄭重承諾,我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自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認真工作,愛崗敬業,始終保持着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以此來回報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的鼓勵和期盼。謝謝大家!。

  最後:祝願公司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祝董事長、林總、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蓬勃、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幸福安康!

  優秀員工演講稿(二)

  尊敬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20**年已經悄悄的遠去,20**年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地成為協力的一名優秀員工,在此,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各級領導和同事們給我的信任和鼓勵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技術中心一名普通的員工,在一個極其平凡的崗位上,做着自己應做的工作。我沒有英姿颯爽的外表,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才華,更沒有博古通今的知識,但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各級領導給我的諄諄教導和關懷,感謝師傅們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感謝同事們給我雲集響應的支持和幫助!其實,我心裡很清楚,簡單的幾句話難以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但我深信,我們的心與心是相通的,我此刻的心情我們是有同感的。假如,此刻,站在這的是在坐的每一位,你的心情又會如何呢?是激動地說不話來,還是激情澎湃的演說?反正,此刻的我已經是激動地語無倫次了。

  記得當初應聘到協力,然後再回學校填寫就業登記表,不敢寫下當時工資的數字時,我曾懷疑過自己的選擇;每當同學聚餐談及待遇時,我一次次地懷疑過自己,可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現在所做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行業,而且還會更愛這個行業。我沒有任何理由為了金錢和地位而放棄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我工作的環境是充滿親情和激情的,我周圍的同事是充滿着愛和溫暖的,我身邊的兄弟姐妹們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我天天生活在這樣的氛圍中,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親愛的同事們,在坐的每一位有志之士,我們還有什麼借口不為協力----我們這個和諧的大家庭盡一份綿薄之力呢!同時,請不要忘記,我們的滿腔熱血譜寫的不僅僅是協力的華麗篇章,還有我們自己的人生輝煌!

  最後,雜詩一首,獻給大家:

  人生短暫幾錦繡,

  苦盡甘來莫白頭;

  拼搏還需趁年少,

  齊心協力爭上遊!

  在此,我祝大家,節日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謝謝!

  優秀員工演講稿(三)

  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作為蠟筆小新包裝一車間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很榮幸能被評為20**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在此感謝公司為我提供了這樣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要感謝在工作中給予我無比信任和支持的所有領導!感謝一年裡和我同舟共濟、榮辱與共的工作夥伴!更要感謝我們的車間主任溫曉華同志,感謝他對我在過去的一年中所做工作的認可與肯定。壓力和困難磨練的是堅強的意志,集體的溫暖和融洽成就的是完美的信念,我想說,蠟筆小新這個舞台讓我執着!

  加入蠟筆小新這個大家庭是在三年前,記得剛進公司時,我就感受到了一種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圍,感受到了同事們的熱情、執着和敬業。正是在他們的啟發和感染下,我開始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扎紮實實地苦練專業技能。知識一點一滴的學習、心靈一分一分的融入,經驗一點一點地積累,工作一天一天的進步。漫漫人生長河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崗位。崗位是一個人一生所有理想和汗水澆灌的土地;是一個人熱情和青春年華的坐標。

  作為一名物料員,我感到肩上的擔子和責任的重大,在這個崗位我的工作就是與物料和數字打交道,我必須隨時保持高度的責任感和警惕性。物料員工作雖然平凡,但卻是公司一線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崗位。我每天在物料收發、登帳、對帳等等工作中周而復始地進行着,看着經過我的努力公司生產工作正常進行,我的心裡別提多踏實了。但是,面對枯燥乏味的數字,有時臨下班了還有幾個數字對不上,我們就會加班加點的找到問題之所在。我體會到了物料工作的酸、甜、苦、辣。我深信: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的業務技能得到了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已經來臨的新的一年裡,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為公司的進一步發展在做出一份貢獻。

  我覺得我們拼搏努力的20**年,也是公司不斷騰飛的一年,我們深信,通過大家互助協作,新的一年,我們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在此,願蠟筆小新食品有限公司更加興旺!祝諸位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優秀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