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優秀員工自薦書

優秀員工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員工自薦書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評選優秀員工的機會,也感謝您能在百忙中看我這份 書。從6月份來到貴公司里,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貴通信工作了半年的時間了。自從我來到這裡,不管是在哪個崗位上,我都能嚴格遵守公司規章制度。尊重領導的安排、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件事。通信行業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工作企業,更是一所社會大學,在這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專業上的技能,更多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與員工、領導的溝通與協作當中,更能樣自己成熟與進步。

  在工作中讓我學習到了通信的工作流程和方式。也讓我知道了如何安排時間及溝通的能力,在工作過程中我能自己單獨去完成領導安排給我的任務。在不同的的工作上有不同的技能發揮作風,考慮到對故障的分析和判斷。不僅對基站專業技能的熟悉,線路技能光路測試、線路熔遷也不差。在負責人不在的情況下,自己能承擔下的任務做好完成。有效率的工作,為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

  無論是之前還是以後未來我將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工作、更高的目標、更高的要求自己。

  在今後工作中,我會更努力的工作,得到各同事領導的支持和肯定。在此感謝我領導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幫助,還有我的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假如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長。

  自薦人

  2012年12月10日



優秀員工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