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優秀員工培訓心得

優秀員工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員工培訓心得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戰友們:

  你們好!通過這次培訓讓我知道了要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員工很難,要想成為一位成功的優秀員工更是難上加難!

  在來北京之前,我的心裡是一片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該怎樣干!當聽過李老師(李守君)的講解后,讓我明白了,每個人必須先給自己確定一個目標,一個方向,並為之去努力,去奮鬥。每個人的能力是和他的收入成正比的,你有多少能力,你為這份事業付出了多少,相對應的回報就會有多少。“勇於承擔,敢於負責”這八個子對我印象比較深。一個人只有勇敢的去承擔你這個職業所對應的事情,並為之負責,才能不斷的超越自我,從而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收入。還有一個,就是態度問題,可以這麼說,態度決定一切,一個良好的態度是必不可少的。不能總抱着試一試、混一混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的工作,那樣是不可能有所收穫的。一個企業不僅僅是一個給我們帶來收入的平台,更是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只有每個人都把握好機會,才能更大、更好的給我們帶來能力上的提升。再一個讓我銘記於心的是老師所提到的人生三寶:微笑、點頭、讚美。雖然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會有壓力,都會面對一些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失敗,我覺得只要以微笑的姿態去面對它,沒有什麼是不可解決的,只有微笑地去面對工作、面對他人,才能以更加冷靜的心態去挑戰失敗。微笑、點頭、讚美,這就談到了人際交往,有句話說得好,“你怎樣去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有以一個舒暢的心情去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戰友,大家共同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才能更好的發揮出各自的實力。

  通過這次的優秀員工培訓讓我更明確的了解到:作為一個企業的一份子,就必須為這個企業發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並為之奮鬥與努力,從而提升自身的價值。

  周仲

  2011年6月12日



優秀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