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電力營銷部演講稿-我微笑,是為了您的微笑

電力營銷部演講稿-我微笑,是為了您的微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來賓們、朋友們:大家好!

  很榮幸我能有這樣的機會參加今天的演講。我叫倪嘉,是武夷山市供電有限公司營銷部收費班組的一名員工,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我微笑,是為了您的微笑”。

  優質服務,某種程度上說,其真義,就在於:無論生張熟李、無論電余電缺,都見燦爛笑顏。近年來,武夷山市供電有限公司大力弘揚企業服務理念,塑造服務新形象,增強社會親和力。在國家電網公司組織的電力市場整頓和優質服務年活動中,我公司在內部制定了一系列兌現承諾的制度和措施。把群眾滿意不滿意,贊成不贊成,擁護不擁護作為衡量供電服務質量的唯一標準。

  我們營銷部作為與客戶直接打交道的服務窗口,幾年來,一直始終不渝推行供電承諾制服務,用心血和汗水兌現每一句諾言。堅持與時俱進地改進服務措施,開展以“人人都是形象,人人都是窗口”為主題的形象工程活動,深化供電服務內涵,增強服務功能,拓展服務領域。實行無雙休日制度,所有營業窗口全部實行“一口對外”,實現了進一次門、找一個人、交一次費、確保一次辦成。不論是電力搶修還是電力報裝服務,電力投訴還是電力諮詢,都實現了“只要您一個電話,餘下的事情由我來辦”的服務標準,大大地方便了客戶。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度有了進一步提升,職工對維護企業的品牌意識有了明顯增強。

  走進我們營業大廳,你就會被我們每位員工如花般的笑臉深深吸引,再看看四周寬敞明亮的廳堂、整齊上牆的規章制度,坐在椅子上,喝上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您會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營銷部的全體員工都銘記“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理念,在服務中注重以誠待人,以情感人。“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對的服務”是我們的座右銘。我們知道,文明服務需要有承受委屈的心胸和解釋的耐心,唯有注入真情才能真正做到這一點。今年年初,有一位王姓老人來繳費,因其過了繳交時間,雖然其上月用電費用僅只11.5元,但按照電費違約金不足1元應按1元收取的規定,他必須繳交1元的電費違約金。但在他看來,用電才十幾元,電費違約金卻要繳1元,簡直是不可思議之事。因此,他拒不繳納,還口吐臟言,嚷嚷供電公司亂收費,坑害老百姓,揚言要砸了營業廳。見此情景,我們收費員儘管心中十分委屈,但依然笑迎,將其扶至一旁坐下,遞上一杯熱茶,翻開《供電營業規則》,一句一個“老伯”,和聲細氣地耐心跟其解釋“什麼是電費違約金?為什麼要收電費違約金?電費違約金如何計算?……”。終於,老人的情緒平穩下來了,不僅繳清了所有費用,還感動地握住收費員的手直賠不是,並再三誇讚我們的服務態度真是好!

  俗話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們收費班組的姑娘們期翼用自己的真心與熱情為客戶們獻上最好的服務,哪怕是一個微笑的眼神,一句溫軟的問候,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都是我們贈與客戶的溫馨玫瑰,飽含着我們的深情與厚誼。客戶能夠滿意而歸,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

  2005年之初,縱觀南北,人本精神、大眾情懷正得到倡導。學會微笑,既是對客戶和企業負責,也是對自我的尊重和肯定。微笑,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境界。消費者維權意識顯著增強的今天,客戶對我們供電企業服務水平和質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對服務的要求不僅是面對面,更要心貼心。其實,客戶企盼的人性化、個性化、專業化服務,無非,就是“有情”服務,是“優質服務是國家電網公司的生命線”這一服務理念的深化、細化、具體化。國家電網公司將“優質服務”確定為員工的核心價值觀,提出以加強服務作風建設為切入點,加強思想作風和行風建設。“核心價值”的培育要求我們儘快樹立服務是資本、服務是資源、服務是事業、服務是樂趣的理念,從微笑這樣的細節做起,發揮潛力,彰顯人性化服務藝術,用心將“優質、方便、規範、真誠”服務作得更體貼、更完美,切實體現“流程規範、服務高效、社會滿意、品牌形象好”的“服務優質”內涵。

  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則是這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堅信:流星雖然短暫,但在它劃過夜空的那一剎那,已經點燃了最美的青春。20世紀中國的歷史,寫下了中國共青團和中國青年的光榮,21世紀期待我們創造新的青春輝煌。黨在召喚,時代在召喚,只要我們以“崇高的理想、創新的意識、無畏的勇氣”發揮青年的智慧、風采和力量,就能乘風破浪、與時俱進!

  讓我們肩負起歷史的使命,讓身體里流淌的血液迸發出激情!讓我們一起為電力事業奉獻自己的青春!



電力營銷部演講稿-我微笑,是為了您的微笑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