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優秀員工自薦書範文

優秀員工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年度優秀員工自薦書(一)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評選優秀員工的機會,也感謝您能在百忙中看我這份自薦書。自三月份進公司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儘力儘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件事。

  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深感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務實文化和平凡道理。

  在工作中讓我學習到了專業知識。除此之外很重要的就是讓我知道了如何安排時間及溝通的能力。溝通創造價值,所以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少點摩擦,多點寬容,這樣同事、部門之間的工作才能協調配合的更好。每天工作結束后我都會在便條紙上寫下第二天待完成的工作,這樣做的好處:第二天工作的時候就不會遺漏需要處理的事情,而且每做完一件事在做上記號,這樣也利於我們工作總結。在工作當中我們一定要要全心投入工作中去,以健康快樂的心態來工作,有效率的工作,為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

  同樣,公司給我們每一員工展現自我的平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乾的怎麼樣。我們都應該擁有勇於挑戰自我,創新自我的人生價值觀。只要你是千里馬有一天會遇到伯樂的。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與團隊共成長,成功20%是靠自己,80%是靠別人。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團隊的輝煌依靠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成功離不開團隊的力量。無論是之前還是以後未來我將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工作、更高的目標、更高的起點要求自己。

  最後,在今後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得到各同事領導的支持和肯定。在此很感謝我部門的經理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與幫助, 還有我的員工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假如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長。

  自薦人:夏新勇

  2011-1-11

  優秀員工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本人徐宏國,自2005年8月1號到杭州三匯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工程部報道,正式成為三匯公司一員已走過6個年頭,在這六年的美好時光里,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我踏踏實實、勤勤肯肯的做好本職工作,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件事。(自薦信 )我學到的不僅僅是專業上的技能,更多的是我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與同事領導的溝通與協作當中,深感自已日益成熟與進步。

  在這六年時光里,得到了很多同事在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在個人工作中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有同事、領導給予我指導,幫助我將本職工作做好,公司同事的優秀品格也深深的影響了我,教育了我如何做人,使我在工作中無論在專業知識上,與人相處上都能得心應手。在公司工作的六年中,對領導交辦的任務都能及時完成,與客戶的溝通中也能及時的發現問題,積極與客戶溝通解決潛在的問題,特別是在業務數據越來越重要的今天,當工程任務下達后快速到達客戶現場,積極了解客戶目前數據的備份方式,對目前客戶的重要數據做備份,對早期SQL數據庫無法異地備份問題,自己也能通過互聯網學習找到關於SQL異地備份的方法,更好的為客戶解決重要數據備份方法。

  對於領導交辦的任務,即使工程任務繁重,任務量大,條件艱苦的情況下也能毫無怨言。主動承擔西藏地區多項工程任務並能夠積極配合公司其他部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例如西藏530工程談判會。協調公司各個部門共同完成任務。雖然有些工作非本部門職責範圍,但作為三匯公司的一員,代表三匯公司的形象,盡量協調公司其他部門及時完成工作任務。對於工期較為緊張工程任務都能主動的加班加點,將工作任務保質保量提前完成。每次完成的工程任務都能做到數據備份,應用程序備份,對客戶提出的需求及時提交給相關部門,並對該項需求的後續工作及時回復客戶,對本次工程任務的情況編寫工程文檔備案。

  公司新開發的程序或者程序延續性開發方面,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與客戶面對面的情況較多,也比較了解客戶的真正需求,對程序不合理的應用界面上能及時的與相關開發人員溝通,使相關開發人員了解業務流程,加快程序完善速度(綜合平台關於偵控系統方面)。每次新安裝的系統,出現的問題均能作出總結,編寫文檔,回公司后提交給相關開發人員,使以後不會再次出現同樣的問題,提升公司的形象。

  在公司能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對新進員工在技術上和業務上也能經常交流,無論晚上還是休息時間,對新員工在工程任務中遇到的問題也能積極幫忙處理。平時休息時間或者晚上也能耐心的幫助客戶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最後,希望在今後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同事領導的支持各肯定。在此很感謝我部門的經理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與幫助, 還有我的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徐宏國

  優秀員工自薦書(三)

  自2011年三月、進公司至今,我努力的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儘力儘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

  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認可,我深感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只要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以優秀紮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公司技術骨幹,都是優秀的!

  在工作中我學會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我知道如何安排時間及如何與人溝通。溝通創造價值,所以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少點摩擦,多點寬容,這樣同事和各部門之間的工作才能更好的協調和配合。都說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卻認為,一日之際在於前一天的晚上,每天工作結束后我都會在便條紙上寫下第二天待完成的工作,這樣做的好處:第二天工作的時候就不會遺漏某部門需要處理的事情,而且每做完一件事再做上記號,這樣也有利於我們工作的總結。在工作當中我們一定要要全心投入工作中去,以健康快樂的心態來辦公,有效率的辦公,當然辦公的同時更多的是要有耐心、細心、信心、恆心、責任心,為我們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

  同樣,公司給我們每一個人展現自我的平台,我們必須擁有勇於挑戰自我,創新自我的人生價值觀。只要你是千里馬就會遇到伯樂的。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與團隊共成長,成功20%是靠自己,80%是靠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團隊的輝煌依靠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我們的成功離不開團隊的力量。無論是之前還是以後我將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工作、今年的目標正等待着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的去完成,為公司的全面發展而共同奮鬥。

  現在我調到售後部最重要的是處理客戶關係,溝通和協作的能力非常重要,“溝通”當接到客戶的投訴電話時想的是怎麼安撫客戶的情緒怎麼儘快的把客戶的問題解決好,“協作”就是當客戶投訴提出要修改問題時,首先我們自己解決如果不能解決,然後再由我們移交到技術部,由我們和技術部共同完成。所以溝通和協作非常重要。

  最後,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位同事及各位領導的支持與肯定。在此我很感謝我部門的經理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與幫助, 還有我的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假如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長。

  自薦人:吳霜

  時間:2 011.8.4



優秀員工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