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六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尊敬的、老師,辛勤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站在講台上,代表班上的全體同學發言,並不是因為我有好的學習經驗,而是想藉此機會給叔叔、阿姨、爸爸、媽媽說句心裡話。

  這學期對於我們畢業班同學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我想同學們都按下了決心,要在這學期不浪費分秒時間,努力學習。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師也同您們一樣,希望學生有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您們的精心愛護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這些,我們的健康成長就會受到阻礙,我們就會走很多的彎路。為此,我真心希望您們能夠大力配合學校,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

  在此我代表全班的學生向爸爸媽媽們提一些建議:1、經常過問我們在校的學習情況。2、教育我們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3、根據我們的學習情況,提醒我們上課認真聽講。4、抽出晚上看電視、打牌的時間,耐心地輔導和幫助我們完成好家庭作業。 5、支持我們的課外閱讀需求,並建議我們購買好書,讀好書,使我們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6、經常和我們交流,談心,掌握我們的心理狀況。

  我們班裡有兩位非常負責任的老師。不過,要想讓我們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光靠老師還不行,我們還需要爸爸媽媽們的督促和鼓勵,因為我們還小,免不了會貪玩、偷懶。我們有許多的缺點,但我們也有很多的優點:聰明、善良、活潑、有個性,人才不乏。我們有負責的老師,有爸爸、媽媽的配合,有關心我們的學校。因此,我們也會有好的成績。如今,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這還遠遠不夠,我們還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老師的辛勤培育下,爸爸、媽媽的配合下,我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人才!我很感激學校的領導和我的班主任翟老師,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對我無時無刻的關愛,在此,讓我代表我班全體同學對在座的爸爸媽媽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敬禮)

  同學們,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珍惜時間,用心學習。讓人生的每一步都走的扎紮實實。“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獲得豐富的回報

  爸爸媽媽們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學校、老師、以及您們對我們的期望,一定會為最後的小學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鞠躬)

  謝謝大家!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標籤:一年級 兩會學習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