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捐贈儀式主持詞

捐贈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生用船捐贈儀式主持詞

  主持人:魯橋鎮政府鎮長:鹿保舉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濟寧市航運局向微山縣魯橋鎮黃河小學捐贈學生用船儀式。

  出席今天捐贈儀式的領導有:

  近年來,濟寧市航運局在加強自身建設的同時,更加關注微山縣教育事業的發展,關心我們湖區孩子們的成長。市局領導曾多次深入湖區開展調研活動,在了解到我鎮黃河小學具體情況后,決定向該小學捐贈一艘學生用船,用以解決我鎮黃河、湖西兩村 名學生上學難的問題。今天,學生用船已正式交付使用。下面,我宣布捐贈儀式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請市     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縣     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市教育局       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微山縣魯橋鎮黃河小學校長   發言。

  儀式進行第五項:由       為微山縣魯橋鎮黃河小學頒發學生用船證件證書。(同時鳴放鞭炮)

  同志們,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我們從這一捐贈義舉中,從市、縣領導的殷切希望中,從黃河小學校長的真誠致謝中,看到了政府對教育事業發展的愛心、關心、責任心,看到了學校教師和同學們報效祖國、回報社會的信心和決心。我們深信,一定會有更多這樣的義舉,為湖區貧困學生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我們深信,黃河小學學生一定會不忘恩情,珍惜機會,好好學習,天天向是,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

  轉摘於

  我宣布,捐贈儀式結束。 捐贈儀式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