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愛心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愛心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師生、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沱牌公司向縣職業中學捐贈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公司李家順董事長,向職業中學的全體師生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同志們,改革開放以業,以李家順為首的沱牌人,艱苦奮鬥,銳意進取,使沱牌由一個作坊式小工廠發展成為國家大型一檔企業,每年上交利稅佔全縣財政收入的50%以上。沱牌能有今天,靠的是科技興企,靠的是市、縣領導和全縣百萬父老鄉親的關心、支持、厚愛,靠的是每年源源不斷來自包括縣職業中學在內的全國各級學校的專業技術人才。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基於一種責任和義務,公司對全縣教育事業捐資近兩千萬元,先後修建沱牌實驗學校,修[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建柳樹中學、子昂中學運動場,修建射洪中學嘉勛樓,設立沱牌獎學金……今天,受公司董事長委託,我代表沱牌公司向縣職業中學捐贈東風車三台、車床四台,用於教學實踐。我們希望通過這一系列行動,能表達沱牌人對社會各界和全縣父老鄉親給予我們支持的感激之情,能為振興地方教育事業和“關心下一代工程”盡一點微薄之力。

  最後,我衷心祝願縣職業中學桃李爭艷,人才輩出,百尺竿頭,再創輝煌!

  衷心祝願全體師生們身體健康!

  謝謝!

  



愛心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