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十佳青年演講稿

十佳青年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佳青年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站在這裡,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做一番大事。可是真正成功、成名的人卻少之又少,更多的人,一生就在忙碌中平凡地度過。平平凡凡地生活,平平凡凡地工作。教師就是這平凡生活中的一員。

  是啊,我們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像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但我們的工作卻是重要的,我們的肩上是民族的希望,我們面前的是祖國的未來,我為能擁有教師這樣的名稱而感到驕傲!我為能從事教師這樣的事業而感到自豪!

  在上師範的時候就聽同為人師的爺爺講,“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做老師就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師。”我一直記着爺爺的話,工作八年來,我一直兢兢業業、一絲不苟。 在教學上,堅持走在課改的最前沿,深入鑽研教材,備好每節課,研究學生,上好每一堂課,讓每一個孩子愛學習,自主學習,使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生的成績也因此有很大的提高。在教學之餘,經常思考教學中的每一個成功與失敗,我撰寫的兩篇教學案例獲市級獎勵。

  在抓好自身教學的同時,我還擔任着學校的教務工作。對待教務工作,我毫不懈怠。開學初,結合學校實際,認真組織教師填寫各科計劃,以此來保證本學年教學教研工作的有序進行。組織集體備課,對教師的業務進行常規檢查,帶領教師認真學習新的教學模式,選派優秀教師外出學習,上好彙報課,撰寫心得體會,羊庄鎮中心教研協作區課堂教學研討活動在我校成功舉行。帶領青年教師開發校本課程,在全校教師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本研訓工作通過市教育局驗收,榮獲“滕州市校本研訓示範學校”稱號。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學生興趣愛好,認真組織開展了“傳統文化進校園、進課堂”活動。並利用業餘時間組織教師學習掌握 Word 、 PowerPoint 、 Excel 等一般的電腦知識。

  是的,我是平凡的但我又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份充實的工作 , 因為我有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因為我有那麼多可愛的學生。

  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我是一名平凡的教師,做着平凡的事情,過着平凡的生活,但我願在這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面對未來,我充滿信心。

  最後,請讓我高呼:

  我自豪,我是一名青年教師。

  謝謝大家!

  十佳青年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夠被評為十佳青年志願者,也很榮幸能夠作為十佳青年志願者的代表在這裡講話。

  我是來自*****系****班的***,現任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會長,同時擔任班級團支書。

  首先感謝學院給我提供了一個自我發展的空間,學院領導對我們青年志願者活動的大力支持是我們成功的根本,可以說學院提供的空間和院領導的支持,給了我們這個舞台,正如一句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們擁有不僅僅是一顆年輕的心,也是一顆志願奉獻的心,一顆寬廣博大的心。

  再次我要感謝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從我加入協會,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就感受到那股朝氣蓬勃的氣息,那種志願奉獻的精神,協會給我們提供了許多參加實踐體驗生活的機會,在實踐中提升自己,在體驗中充實自己,從而不斷的鞭策自己,鼓勵自己,向著更遠更高的目標走去,最後我要感謝所有支持志願服務的同學,正是他們的理解、認可和幫助才使我們能夠在這條路上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前進,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所有的青年志願者,他們也十分優秀,他們都在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愛心。

  我在青年志願者協會擔任會長一職時,始終堅持中國青年志願者的服務宗旨和行動指南, 以“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間”為精神,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口號,以服務於全院廣大團員青年為已任, 致力於開展各種志願活動、開展各種公益活動,增強團員意識性教育,始終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原則,不斷用科學知識充實自己,時時處處樹文明大學生,樹青年志願者光輝形象。始終堅持奉獻中求發展,發展中做貢獻的光榮理念, 在任期間積極組織學院廣大青年志願者投身於廣泛服務經濟建設,服務社會進步,服務人民安康,服務青年健康成長成才的活動中去。

  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認為青年,是一個處處洋溢着青春色彩,煥發青春氣息,最具有競爭力的群體。志願者,是一個為群眾服務,時刻奉獻愛心的群體。

  作為一名志願者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在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努力學習,向身邊優秀的志願者看齊,時刻以“十佳青年志願者”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積极參加班、系及院組織的各項志願活動,樹立志願者的光輝形象,積極宣傳各項公益事業,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偉大的時代激揚青春的風采,宏偉的事業成就青春的理想,今後我還是會在青年志願者的旗幟指引下,弘揚新風正氣,服務奉獻社會,播灑文明之種,用責任心和愛心奏響一曲嘹響的青春之歌,也為自己在濱海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一行堅實的足跡。

  青年志願者是新世紀、新時代雷鋒精神發揚的傑出代表,是社會主義保障體系下的有益補充。他們在社會的各個領域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為國家和社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一支朝氣蓬勃的主力軍。

  我相信,作為學院志願者的我們,一定會在今後的志願服務道路上走下去,將志願服務精神發揚和傳成下去!

  十佳青年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腎臟內科的**。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參與十佳青年的競選,我會用心的展示自我,不留些許遺憾!

  以前我總認為優秀的人就代表着各個方面都很出類拔萃的人,同樣的,“十佳青年”這四個字對於我似乎也高不可攀。可是今天我既然站在這個競選的講台上,就代表着不是足夠優秀的我準備好了。或許我的參加,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我並不算出眾,但是登上金字塔的除了鷹還有蝸牛。我可能不會像鷹一般一飛衝天,但我更願意像蝸牛一樣,憑着自己的腳踏實地和不懈努力而默默前行。參與十佳青年的競選,我獲得了戰勝自我的勇氣和信心,我又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了一步。

  兩年的病房護理工作使我從一個單純的,對生活充滿憧憬和幻想的小女孩一步一步成長為一個成熟穩重,護理經驗豐富的內科護士。工作中的我積極主動,認認真真,一絲不苟,任勞任怨,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每日的工作我都盡職盡責,每一件事情我都爭取做到又快又好。靜脈穿刺技術我是不錯的,鋪床也鋪的漂亮,搶救病人時我也能獨擋一面。在病人的日常護理中,我主動走進病房,切實做好病人的生活護理和心理疏導工作;學習上,我勤奮認真學習臨床護理知識,以便更好地為病人服務;醫院的各類活動,我都積极參与,並取得“20**年度團委活動積極分子”以及“建功十二五,感人事迹”故事會一等獎的榮譽。

  熱愛護理工作的我始終堅信:細心只能把事情做對,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希望各位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我會用心的向大家展示:一直勤奮的小蝸牛終有一天也能登上金字塔的頂端!



十佳青年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