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十佳團幹部競聘演講稿

十佳團幹部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佳團幹部競聘演講稿

  高一(11)班 高聞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高一十一班的高聞政。很高興有機會站在這裡展示自己。

  進入高中,也就意味着要開始自己人生中一段全新的旅程。在這一旅途中,我們會遇到波折,困難,也會遇到挑戰,機遇。所以在這路途的開始,我們就應該抓住機遇,做最好的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團幹部是我的榮幸,我要感謝老師,同學的信任讓我可以為班級服務,讓我可以鍛煉自己。

  作為一名團幹部,最為重要的是擁有一份責任心,對於班裡的每一件事都要抱着自己由內心而發的責任心,對於班裡的每一件事都要抱着自己有內心而發的責任,不同的任務一樣。我們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但也不能逾越可能是團結合作的表現,但是過度的逾越則會影響各個班幹部之間的協調合作,共同進步,即使你的出發點是好的。這就要求我們班幹部在服務於班級同學的同時,也要協調各個部門職位之間的關係。

  大家都知道,光華中學是我們溧陽市歷史最悠久的學校,成立於1939年8月,是在陳毅,粟裕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關懷下成立的,在這曾經培養出無數出類拔萃的頂尖人才,我們作為當代的光華人,首要任務是繼承光華革命傳統,努力學習,通過學習來提升自己的素質,培養自己的社會公德。說實話,在我們這個時期,是最有朝氣的時期,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北京,我很希望三年後的一天,我能在北大或清華的校門口,為我的學弟學妹們,錄製一段高考衝刺視頻,雖然這個夢想很遠,甚至遙不可及,但我相信,敢想就敢追,敢做就敢為,這才是當代少年應有的朝氣。

  等學業有成,金榜題名,我不會忘記我的母校,我會繼續為她奉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她打造成溧陽市最好的中學,爭取成為常州市最好的中學,然後成為全省,全國最好的中學,成就我們的光華夢。

  如果你是一名班幹部,你肩上的責任就比別人多。請不要把這份責任看成你人生的包袱,恰恰相反,它是你人生的財富。這種財富比金子更貴重,比任何力量都強大,他可以成就你的人生。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只要心懷未來,奮勇拼搏,年輕的我們一定能為光華美好的明天譜寫更加華麗的篇章!

  謝謝大家!



十佳團幹部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