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十佳大學生終評會演講稿

十佳大學生終評會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佳大學生終評會演講稿

  “推開窗戶,深呼吸,味道是綠色的;抬起頭,睜開眼,太陽是金色的;走過人群,一轉身,笑臉是粉紅色的。美好的一天從清晨開始,青春之聲廣播站向您說:早安!”對的,在皇家理工的每個寧靜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來自我的早安問候!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我是董娟,來自文法學院行政管理專業121班,是青春之聲廣播站的一名“老主播”。為什麼是“老主播”?從大一到大三,從西校區啟航之聲到校本部青春之聲,我在這個崗位上堅守了三年,主持過4檔欄目,播音工作量達300餘次,150多個小時。最牛的成功來自最傻的堅持,而我堅持的事情遠不止如此。身為“八角之聲”合唱團的女高聲部成員,在禮堂這個排練場上,我和其他團員們一站就是8個小時,從下午2點訓練到晚上11點,每周如此。三年的堅持,合唱團見證了我的成長,讓我從一個不起眼的隊員,脫繭成蝶,成為骨幹隊員和榮譽團員。

  因為熱愛,我堅持着播音與合唱。因為理想與責任,我堅持在學生幹部的崗位上,積極從事着不同的學生工作。大一時,我競選成為西校區學生會實踐部部長,面對複雜而陌生的工作,初出茅廬的我,第一次體會到學生幹部的不易,更意識到自己還需要諸多的歷練。來到校本部,我又從頭由幹事做起,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宣傳工作。從校記者團的一名文字記者到《心綠》報紙學生編輯,班級宣傳委員、文藝委員,再到組織創辦我校首份班級報紙《管理家》,首份校園雜誌《清江》,成立《清江》雜誌社,擔任副社長一職。身兼數職的我,確實感到身心俱疲,但不同的崗位和工作經歷讓我迅速成長為工作能手,還獲得了“贛州市優秀大學生”、“好新聞獎”、“宣傳工作先進個人”、“口才杯”中英文演講大賽三等獎等多項榮譽。

  大學多彩的課外活動極大地豐富和拓寬了我的視野和格局,更加激發了我的學習熱情。我天資不算聰明,但我堅信笨鳥先飛,天道酬勤的道理。大學期間,我經常做作業到深夜,天剛亮就趕往圖書館,做專業課程設計堅持到春節前夕才回家。所有的努力和汗水讓我收穫了一次國家獎學金、3次校級三好學生,7次校級獎學金,5次專業課程設計優秀獎的殊榮,還順利通過了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人力資源師三級等資格考試。

  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潮流中,我積極投身創新創業的實踐:主持並完成了一項江西省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項目《構建新媒體公共政策聽證平台》,撰寫了學術論文《基於新媒體的公共政策聽證平台構建》發表在中國社會科學權威期刊,CSSCI來源期刊《中國行政管理》期刊上。我還組建了創業團隊——海爾隊並擔任隊長,參加了首屆中國創翼青年創業創新大賽,推出了創業項目《第三方聽證事務所》,成功斬獲“創翼之星”獎。

  一路走來,江理風光無限,我見證了成功,也經歷過失敗。但我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堅持,只因我懂得:在最美好的時光,不要辜負自己,在最該吃苦的年紀,不要選擇安逸。我慶幸自己在皇家理工度過了四年的美好時光,這裡揮灑了我的汗水,也記載了我成長的青春歲月。而我更慶幸的是,畢業不是離別,因為我將繼續留在“江西一流,全國有較大影響的”江西理工大學,攻讀外語外貿學院“礦業貿易與投資專業”碩士研究生。感謝母校的栽培,感謝泰豪集團提供的平台,感謝所有關心、支持、幫助過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們的耐心聆聽。

  青春魅力,由我廣播,青春姿態,由我做主!我是十佳大學生候選人董娟,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十佳大學生終評會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