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愛國演講>“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演講稿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黨的十八大就要成功召開,我們翹首以待,期待我們的黨、我們勝利的大會能夠引領着我們、引領着我們的國家走向更加富裕和富強。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政黨是大有希望的政黨,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民族是大有前途的民族。經驗給人啟示,歷史昭示未來。30年的改革開放,中國人民寫下了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壯麗史詩。展望未來,肩負帶領中國人民創造幸福生活、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使命的中國依然奮勇前行,與時俱進,時刻保持黨的先進性和代表性,中國的社會主義道路從它起步直到今天,從來都不是一條坦途。它曾經被鮮花簇擁過、被荊棘鋪滿過、被戰火挑釁過、它曾經遭受過惡意的圍堵。但它為中國贏得了進步,為中國人民贏得了富裕,為中華民族贏得了尊嚴,也為自己贏得了喝彩。成功來自在黨的領導下對中國的自我探索,成就來自我們的自我探索,自信來自中國的自我探索,實現未來的藍圖也將來自我們正確的自我探索。

  在我看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時刻進步的黨。在黨的十七大報告中胡錦濤同志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對30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進行了高屋建瓴、大氣磅礴、精闢深刻的科學總結。通過對過去第十一個五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四中全會以來10餘年的基本經驗出發,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從黨的一屆屆代表大會上,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時刻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時刻在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從勝利的大會我們可以看出,它真實地反映了我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把中國特色主義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的歷史進程;科學總結了我們黨領導人民戰勝各種艱難險阻、全面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寶貴經驗;集中反映了我們黨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不斷開拓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境界的實踐和成果。大會的勝利召開將代表中國的智慧、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它是實現民族振興、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社會和諧的持續不斷探索和創新的引向標。它使得中國人民對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的認識更加清晰和堅定。

  黨的十八大就要勝利召開,我們翹首以待,期待我們的黨、我們勝利的大會能夠引領着我們、引領着我們的國家走向更加富裕和富強。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演講稿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保持黨的先進性 十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