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後勤黨員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後勤黨員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後勤黨員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在黨的群眾路線學習教育階段,我認真地完成了前期學習任務,參加了集中學習和黨支部的各項活動。通過學習,深刻認識到我們黨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始終根植於人民群眾之中,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這是我們黨不斷發展壯大、黨的事業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這是對共產黨人價值的科學回答。為人民幸福生活而工作、而奮鬥,正是群眾路線的價值所在。樹立這樣的價值觀,才能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人民幸福作為第一目標,形成黨群命運共同體。黨的成長和發展歷史已經充分證明,黨群關係好壞是關係到執政黨生死存亡和執政事業興衰成敗的一個根本問題,群眾工作是黨的工作的永恆主題。

  作為一名黨員,在新的時代條件下,一定要樹立崇高的政治信仰。在實際工作中,加強廉政建設,在思想上和行動上牢築拒腐防變的"堤壩"。堅持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和利益觀,牢記自己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把自我價值觀與學院發展緊密結合起來,真正樹立起淡泊名利、愛崗敬業的價值觀和精神追求,努力凝聚"正能量",自覺抵制揮霍享樂和驕奢淫逸的不良風氣,摒棄特權思想和官僚作風,求真務實,破除"四風",樹立全心全意為學院和全體教職工服務的思想,切實為民服務,為學院後勤服好務。



後勤黨員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