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踐行群眾路線,實幹興企為國

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踐行群眾路線,實幹興企為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踐行群眾路線,實幹興企為國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充分調動人民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並且強調指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的必然要求。全黨同志要積极參与到活動中來,取得群眾滿意的成效。響應黨的號召,我集團黨委組織了這次以公司廠處級黨員幹部為重點,本部及所屬全部參加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邯鄲分公司於8月1日上午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大會,8月

  9日,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召開座談會,掀起了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的高潮。

  我黨在創建之初,就明確意識到了依靠廣大人民群眾的重要性。黨的七大,更是把群眾路線定為黨的根本路線和組織路線。從八年抗戰到解放戰爭,黨的勝利離不開廣大群眾的支持,靠的就是群眾路線;新中國成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黨群眾路線的進一步深化,一直到十八大習書記有關群眾路線的講話,把群眾路線升華到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實現中國夢的新的高度,這些都充分說明了群眾路線的重要性。作為一名普通的黨員幹部,作為一名集團公司的英勇戰士,深刻領悟黨的教導,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努力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是我義不容辭的義務和責任。通過這次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不僅使我對黨的群眾路線有了更深入細緻地了解,同時也深刻認識到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的嚴重危害,這“四風”是違背我們黨的性質和宗旨,是群眾深惡痛絕的問題,是損害黨群關係的重要根源。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是這次活動的總要求,也是我在日後的生活和工作當中要時刻謹記的行為標準。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己跑掉。要做到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就必須堅持習主席加強自身建設的五點要求: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善於觀大勢,謀大事;全面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關係。

  學以致用,明確了正確的方向就要堅定的前行。思想到位,才能行動自覺;紮實推進,才能取得實效;作風過硬,才能避免誤區。要把黨的群眾路線切實地融入工作學習和生活當中,才能真正地成長,才能獲取更大的成功,才能為企業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在工作中踐行群眾路線,決心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 走近客戶,深入一線,掌握第一手資料;

  客戶就是銷售工作中的群眾,銷售工作要踐行群眾路線,就必須要身先士卒,親自與市場接觸,與客戶接觸;要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戰鬥精神,親自帶領業務人員下市場,始終沖在市場的最前沿,牢牢掌握第一手資料;發揮帶頭作用,以身作則,積極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服務好客戶、服務好市場,把銷售中的群眾工作做周全做細緻;

  二、 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

  市場和客戶是企業生存的基礎,市場走訪是群眾路線在銷售工作中的踐行,更要杜絕“四風”;要認真對待每一次的市場走訪,周密計劃、有的放矢,最大限度地節約銷售費用;在與客戶的交往中堅持平等的原則,認真對待客戶提出的各種意見和建議,決不搞大吃大喝,要時刻注意自己代表的企業形象,真誠地與客戶溝通,以服務打動客戶,以質量佔領市場;

  三、 在團隊建設中踐行群眾路線;

  業務團隊是企業一線的戰鬥集體,在團隊中堅持群眾路線,實行民主集中,最大限度地調動業務人員的戰鬥積極性,更好地服務於市場、服務於企業;從業務會議到日常工作,從思想學習到家庭生活,要時刻以批評與自我批評為前提,把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做到由己及人,提高團隊的各項素質,為企業帶出一支敢打必勝的狼性隊伍;

  總之,努力把踐行群眾路線從思想意識落實到工作實踐,才能真正的做到不虛、不空、不偏,才能真正地做到實幹興企為國!



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踐行群眾路線,實幹興企為國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