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預備黨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預備黨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這次教育實踐活動讓我深深了解到群眾路線是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和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這條路線內容淋漓盡致的體現了我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的黨歷經無數挫折與磨難走到現在因為一路上都走群眾路線,有着深厚的群眾基礎。建國以來我們黨堅持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堅持人民主體地位,發揮人民首創精神,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充分調動人民群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緊緊依靠人民群眾開創新形勢下社會管理新局面,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驕人成績。

  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堅持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保證,任何時候都不能動搖。我認為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才能在眾多黨派成為佼佼者,才能被人民群眾持久擁護,永遠愛戴。推動科學發展,必須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做到謀划發展思路向人民群眾問計,查找發展中的問題聽人民群眾意見,改進發展措施向人民群眾請教,落實發展任務靠人民群眾努力,衡量發展成效由人民群眾評判,只有這樣,我們的科學才能得到真正發展,改革措施才能真正利於人民,利於群眾。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應該向黨員們學習,思想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積極完成黨的任務,遇事同群眾商量,及時向黨反映群眾的問題,並及時解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黨員。



預備黨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