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黨員教師“黨的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黨員教師“黨的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員教師“黨的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堅持走群眾路線就是“大樹紮根於沃土,高樓立足於基石”。人民群眾是我們最強大的後盾,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根本。充分體現了黨的人本理念、為民情懷。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在社會轉型期和矛盾凸顯期,走好群眾路線,進一步密切群眾變得尤為重要。教育事業是黨的事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教師肩負着為社會主義事業培養建設者和接班人的重擔,因此從事教育工作是光榮的,也是崇高的。作為一位從事教育事業的黨員,力爭在本職崗位踐行走群眾線路,體現黨員教師的先進性。

  首先,必須全面正確掌控科學發展觀的深入內涵和基本要求,要不斷學習政治理論和教育教學理念,建立先進的教育思想,因材施教。要重視教書育人,加強學生的思想道德教育。要加強業務學習,把握本學科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增強科研意識和改革意識,積极參与教育改革,在實踐中進步自己的教育教學能力。要增強創新意識,在工作和實踐中與同進成長,在學生的前面,主動進行教育教學改革,成為教改的先行者、示範者。

  其次,必須做到愛崗敬業,加強師德修養;必須拉近與學生心靈的距離;必須做到與時俱進。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堅定對教育事業無比忠誠的信念,人民服務的宗旨,以身作則,無私奉獻,為人師表。在工作中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路線和政策,讓自己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使自己走對路,不走偏路,端正自己思想。

  總而言之,作為黨員教師,通過這次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進一步堅定共產主義的信念,明確努力學習提高的方向,感受到時代和社會賦予我們的重任。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圍繞學校中心工作,以實施素質教育為宗旨,以推進課程改革為載體,以加強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為契機,端正教育思想,豐富專業知識,提高教學技能,做到教好書,育好人。



黨員教師“黨的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兩會學習